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免狐说开店丨压倒实体店的往往是这些原因
ID819435856 2020-01-18

2019年,是小狐我印象深刻的一年。这一年,小狐看到了不少实体店的红火,但更多的是看到了大多数实体店的闭店逃亡,它们像流感一样,一家接着一家相继倒下。凭着多年从事实体店营销的经验,小狐发现,压倒实体店的往往是这些原因

 

1.房租压迫

 

有些店铺,凭着老板坚持不懈的努力,开始慢慢起色,生意也是越来越好。可是这时候,带动地段走红,房租也开始水涨船高,一年一大涨,赚到的钱基本都用于交房租了,最终受不了房租压迫,只好闭店另寻出路。

 

2.选址问题

 

店铺开在哪?这很关键。在选址时,有些实体店主考虑不全面,不长久,导致了店铺客流量起不来,从而走向了闭店。

 

例如,一家沿街的小吃店,在选址上没有考虑到该店附近即将修地铁,结果几个月后,道路受阻,顾客需要绕路才能进来,结果生意搁浅,惨淡退场。

 

3.定位不明

 

店铺开在那里,受众人群是什么,一定是要明确的,不然只会让顾客难以识别,购买兴致全无。

 

例如,有些化妆品老板刚开始走的是中高端产品,效果不明显后又改为中低端产品,后来又做高端产品。

 

这给顾客造成了极大的困扰,无辨识度无明确性,客流丧失得不到保障。

 

4.固守传统营销

 

在面对同行店铺的不断兴起以及实体店大环境变化的情况下,不少实体店主经营店铺还是走的老路,守店铺等客来,这样的结果可想而知,客流都被别店抢走,本店没客没生意,也就意味着没盈利,最后亏损只能闭店。

 

所以,等客来,在现今开店是绝对行不通的。这点上,一定要主动拓客,小狐在这点上,建议选择免狐,一站式开店拓客平台。

 

所有商家都是可以免费入驻的,运用排队免单功能,区别于传统的打折促销,直接给顾客眼前一亮,咱家店可直接免单,这样首先就吸睛让路过的顾客进店

 

顾客选好东西后,到免狐二维码就可结账,并立刻参与到免单中,以排队的方式,一定时间将这笔金额最高全免给该顾客,东西到手,又不出钱,那下次买的话,肯定还来咱家。

并且还会带家人朋友来买,这样客带客,口碑传播,我们拓客就是一件轻松的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