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免狐说开店丨服装店面对“随便看看”的顾客,我们该如何成交?
ID819435856 2020-01-19

相信服装店主都会碰到这样的顾客——进店后不需要导购,只说随便看看。这类顾客人很多,但成交率却极低,通常逛两圈他就走了。

 

那我们针对这种随便看看的顾客,该如何去做到成交呢?今天小狐就和大家说一说。

 

其实,要做到成交,就是要掌握顾客的心理,懂所想知所需。通常来说,随便看看的顾客心理主要有以下几种:

 

1.顾客没有明确的购物产品

 

一般这样的顾客就是走走逛逛,并没有明确的购物目标。那如何做到成交?

 

这时候,我们就应该要给与顾客足够的空间,让他自主逛一逛,但是也不能离顾客太远,因为顾客如果需要帮助时发现没有人的话,就会有被冷落的感觉。同时,一定要注意察言观色,看准时机,如果顾客盯着一款衣服好久,说明他意向很重,这时候,我们就可以实时走近顾客,给他一个简短的介绍,这样气氛就会融洽,让顾客感觉不是刻意的推销,成交率会极大的提高!

 

2.顾客有明确的目标,进店是想看哪家更优惠

 

这类的顾客喜欢货比三家,随便看看只是借口,真实是想进店看看有没有同款,更看重同款的价格是不是更优惠!

 

服装店来说通常款式大同小异,这时候能否更优惠则是成交的关键,但也不可能不赚钱吧,那如何既能做到成交,又能保证赚钱呢?

 

这时候,推荐服装店主对接免狐平台,一个聚合支付下的开店好工具,3000多家实体商户的信赖之选。针对这种货比三家的顾客,可运用免狐排队免单功能,顾客进店选购,可告知顾客,扫免狐二维码付款可立刻参与免单,以排队的方式,一定时间将本单金额最高全免给该顾客。

 

这样的优惠可以说只击顾客的内心,能买单美美的衣服,又不用花钱,这成交率当然近100%。这样一来,商家也能极大提高销量,留住顾客,又能赚取足够的利润。这样的开店方式肯定会越来越好,越来越红火。

 

所以,对随便看看的顾客我们一定要掌握其心理,并运用好的工具达到最大化的成交!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