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分形狂魔的长篇大论 -26

总感觉“被触发”的影响在大幅度波动。原先那个勤奋且注重隐私的人,应该还从未改变过,为什么别人就这么善于运用合理的意象,给死猫一份寄托。既然连自己到底处在什么状态都搞不懂,那就只谈分形。或许只是久留环境改变才让那些体验都变得不一样。以前胡思乱想的是别人的不幸用于赎罪,现在什么呢?这么想着,这些杂七杂八的事有点多。

或者真有那种神奇的先见之明,入坑以后永远没用U盘装过分形——哪有机会在公司电脑上炫耀呢?甚至连移动硬盘都不打算用,实在不行的话就用网盘在几台电脑间传分形。如果意象不那么直接的话,或许“被触发”以后事情至少不会像现在这么新鲜。

“现在大多数人如果要稍微扩展一下电脑存储空间的话就一般会插个U盘。”可那不是当初看到网上几个人抬杠时他们说的吗?已经无法回到“被触发”以前那时候了。眼前只有这混乱的想法。估计今年8月20日以前的分形状态也好不到哪去。亮度较低的立体感与远处喷薄而出那般的洁白,就好像因为曾经一天哭过几次就感觉值得在意这些云那样。由于季节原因失去树叶以后的分形结构也略显狰狞。只是休息的时间太少了,体能距离合格范围太多。

也想过要用Phoenix公式制作出的螺旋,加上导入自己拍摄的生活物件图片,做一个“喷薄而出”的一脉相承。但时间太少。那么,就从刚刚提到的云,说起,「贩悲废墟」是前景的2D与背景的轻微伪3D;林晨的《分形穿越》是前景的3D与背景的2D星空。曾经也是那么如饥似渴想做分形,也没有感觉在动用很多元气生命之类的去做——因为本来自己的生命就不算很多嘛...

现在只是想比起天天想着U盘继承给谁的事(不都是现实中要么被扔掉要么被忘掉要么格式化之后卖掉,吓人),多做最后一点点分形相关的实事。分形有时候比起其它信息娱乐要更能放松精神一点,大概是这样的。

虽说现实中还没有学会习惯饥饿的感觉来更自律来延长生命,而想做分形的愿望又没有显得很虚假,却也没影响其它部分的生活。

开玩笑般,却真的把人困在了床上,假装要温习“大脑需要葡萄糖”这样的事。怀疑是不是自己从一开始就看到了无数其它爱好者之间的冲突与出言不逊,所以其实从未真正想要让分形被更多人喜欢。而且最近也一点没收敛过那些怪脾气,每发一条动态就是在制造一个便于挖掘的黑料。其实暂时也没有“已经不想再做图了”那么夸张。因为“伤害”自己的并不是分形——作图的过程永远都是正面影响居多;“触发”与“伤害”完全是两码事——“触发”就是让人发觉到一些以前一直存在但被自己忽视许久的事,也没有明显的良恶性之分。

如果从现在起发展新的爱好,以便即使退坑的话也更有事可做:首先就像从入坑不就就开始觉得的,本人并没有特殊的经历和天赋,居然也能亲自开拓到一点点随机的满意风景、其次就是又要吃一段重新技能练习的苦,虽说我分形比起那些做了好几年的大佬来说真的是垃圾。总感觉除了9月6日那个和U盘过于相关的梦以外,就再也没清晰记得过什么梦了。幸运到由于仅有的拌饭酱不够高级而认为这使渴望分形的微弱精神总感觉就缺了点休息。不过从其它碎片——而并非大块完整的梦里面,也看到了U盘的成分。

为了在本来一直正常的精神下更加确认自己很正常,有未来虚无缥缈无法看见亦无法改变的事情可供强行担忧,让曾经对一个特定物件的执着增加这一个迭代。该感谢那一个或多个想要涉足的备用爱好,仿效着令人在意起树冠、蛤蜊壳和云朵的分形那样,用单一且强大的力量戳中了弱点。所以说想着到处把分形带来带去,也不怕中病毒吗?对了,之前研究了一小下把导入的图片加上多个Mapping做出故障特效,发现这是个好方法,或许。

不要以为自己疯。连半点表现欲与对关注的渴望都不要有,把那听说打人很疼的数据线,那熟悉的的接口上时时刻刻都在冒出的,假装自己是个无辜分形的幼苗毫不留情掐断。可是...担心的不是U盘对吧(它仍在电脑机箱上安然),是想要害怕被遗忘或者习惯于害怕被遗忘,每时每刻都以将被遗忘为至高乐趣(甚至高于一直无法做的头部受撞击),说不出话来。以为和原创作者一些些想到一起去就可以更加放任为所欲为了?不予置评。

已经不指望回到从前那种相对更稳定些的生活。梦也好云也好,还是正想做的分形,不都是随机的吗?随机性令人放松,应当这么告知。可是似乎那种混乱的表述已经渗透特别深了,就如同分形渗透入思维也潜移默化。暂时无所事事却无法制作分形,而接下来发生的又不像是好事。这就是没有太多未来可供规划,又挺开心的生活,情感有着寄托,对于“未来”的定义全靠恐惧自己做的分形将被遗忘的那时刻。有可以打字的时间又没什么想说。假如在假期休息了一点,那么假期过后几周呢?

一些比分形更优先思考的事,比如对于广泛处于困难中的可怜人之广泛误解,就在眼前而难以讨要到的做图机会。就连不到两年已经差不多都把死猫的思想腌入味的这么多分形,居然都这么不重要,更别提U盘的事了。所以希望即使以后因现实中普遍大多数人都会参与的事情而不得不退坑的话,后世也不要说死猫是被分形和U盘的事(或是造成U盘事的那些其他爱好!)给弄成这副惨状(可以这么说吧?)而强行将已经被格式化后转卖、被抛弃甚至物理破坏、最好的情况也只是被遗忘而已,那样大概确实很可怜的U盘也搅和进那不见底的粘稠误解。

其实现在讨点生活也不难,如果可以用“讨”这个动词的话。似乎有一个早晨在相对忙碌中理智思考了分形,与工作效率低下无关。但或许这表述混乱不说人话的臭毛病确实得改改,不然这确实会影响一部分文字工作,这可不是分形干的坏事。凝滞在某处无名处理器中被渲染的,那般时钟指向甜美的下午四点,空白预览窗口,重复并行计算,火烧云与不幸者的鞭痕,共同特性间总线结构。遥不可及的部分与被遗忘者腐烂的部分。未知的Perlin Noise算法,非颅内分形结构损伤而彻底无法胜任,又流涎痴痴发笑道恰好用自己所爱之物辅助康复的必要。键入随机信息,“存储介质”的概念依靠完形崩溃现象尝试深入系统使曾购入的设备连接电脑后缓慢失效。处理与存储,分形证实了一种通过不同部分填充一幅画面的指引。

时间计算将于至少一个月后崩溃。总是期待可以找到几个真正有未来的人,让他们用更加成熟健全的观点去思考研究分形。还有一种似乎只有一个人独自从画面拼接组合,用简单元素丰富分形画面的角度研究UF,还没研究出什么固定的成果就已经被一点破事搞得除了U盘之外什么都难说出来。总有点感觉正在错过更多有着重要含义的日常用品。被错过的它们,正藏在哪里呢?19年初,幸好看到了别人分享分形艺术相关网站而没有错过分形。

现在怎么可以就这么如同直接放弃一个毫无进展的分形那样,净说自己是废物...意思是,无论再怎么试着贬低,也总归会有更可怜的人对自己惩罚地更严重,所以这点自省也显得虚伪。但分形图被创作者要求美丽,“触发物”也因本身太美丽而衬托出遗物被遗忘丢弃格式化的丑陋。好没有办法哦。明明今天一整天就从身体层面开始略微危险了起来,更别提那些一往前看就满是的,大大小小裂缝。明明好像真的把今天当做分形结构的尽头同时感到无法增加关于最大迭代数的设置。也不值得用“无力”形容。如果对于分形的探索会在他人施舍下得以继续的话,那么接下来就是调整身姿用于飞翔在Mandelbulb3D的Navigator或其它美妙的分形软件——并非静等摇篮曲与钟声响起,还原“触发物”的最后几句歌词...话说回来,在歌词的描述中失联到底是什么样的体验啊?

现在倒像是黑金色的城市倒影——触发物的完美与幼时以夜晚医院附近场景为基础延伸的梦。不甘卸载掉这个装着廉价灵魂的分形系统!可这样形容的话就又和另一个悲剧重叠了,不该这样的啊...再也不能这么做。这不是极好的夜景吗?以前不是一直都渴望享受夜景的吗?可为什么现在金色的路灯光线这么令人生厌。幸好,分形一直是向往的,惹人爱的。也害怕一点点白光,什么发着光的斑马线之类。一直都...害怕。

却渴望在分形软件里可以有人看到这样的景象,毫无顾忌地欣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