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语录|14条直击肺腑的句子!
主公真会玩 2020-02-22

1、

“当你和某人建立起亲密的关系时,你就会用那个人来填补你的洞,一旦那个人死亡或是关系结束了,你不会感觉失去了那个人,你感受到的是填补坑洞的东西不见了,感觉丧失了自己的一部分,因为以前被他填满的洞现在又暴露出来了,这就是你会那么痛苦的原因。”——《秘密副作用》李欣频

2、

我已经有勇气,并且淡定的接受这个已经发生的事实,就算跟我的期望有差距,我也不一定认同,可是我知道每个生命都是值得珍惜的,每件事都有值得学习的,我真心无条件地希望每个生命都能过得更好。

3、

在这个世界,做自己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总有人在评判你,衡量你,给你劝告;有时你也希望做另外一个人,或者做一些事情去取悦别人,我们总是在以自己的眼光去衡量别人,把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拉的越来越远。“在无论是否有爱的社会,希望你一直会好好爱自己,做自己。同时也尽全力包容他人,让他们做自己”——《世界是我念过最好的大学》孙一帆

4、

人生的巨变是一个非常缓慢的过程,慢到你甚至感觉不到它的变化,也许在别人看来,你依然是一个一无所有的人,但是只有你自己知道,正是因为经历了这些的事情,福也好,祸也好,磨难也好,煎熬也好,正是因为这些事情的出现,你已经变得不一样了,也许人还是那个人,但是他的内核已经变得更为高级了。正所谓量变引起质变,你经历的每一件事情都自有它的意义。

5、

我们的很多心理困扰都来自社会和他人的期待和评价,正是这种评价体系,造成了人的骄傲和自卑。而人们又经常借“爱”之名,行支配和控制之实。在阿德勒眼中,理想的人际关系大概是“我爱你,但与你无关”。他认为每个人的课题都是分离又独特的。我怎么爱你,这是我的课题,而你要不要接受我的爱,这是你的课题。——《被讨厌的勇气》岸见一郎/古贺史健

6、

在趁早了解自己的基础上,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和行动。在思考了生存保障之后,可以开始思考梦想。思考什么是应该放弃的、次要的东西,放弃了它,你才能集中精力来追求最重要的东西。给梦想和现实都留出时间,来回穿梭,可通过阅读、对谈、计划来完善梦想,为梦想做笔记。否则,只有梦想,你会无法落实,你就是无米之炊;只有现实,你会狭隘,你会终日忙碌。——《时间看得见》王潇

7、

我们有什么样的认知就会投影出什么样的像,所以要不断超越有限的认知,不断地提升内外的自由度,去合最高境界的那个道。

——《开启你的高维智慧》

8、

所有你的感觉,都是相对的和个人化的。这取决于你选择了怎样的视角和观点,选择相信那些信念,进而决定你做出了哪些当前的自我定义。

——《活出生命品质》詹唐宁

9、

大概是我以前太喜欢你了,或者是把我所认为美好的爱情遐想全都倾注在了你的身上,所以分开以后再也没有遇见能让我面红心跳害羞的人,又或者我再也不敢轻易喜欢一个人了吧,可是后来,就算我遇见再好再喜欢的人,却都找不到曾经遇见你那样的感觉了。

10、

有时真实比小说更为荒诞,因为虚构是在一定逻辑下进行的,而现实往往毫无逻辑可言。——马克吐温

11、

不要用你的现在侮辱你的未来,你连相信的勇气都没有,还有什么资格得到更好的。

12、

“至亲离去的那一瞬间通常不会使人感到悲伤,而真正会让你感到悲痛的是打开冰箱的那半盒牛奶、那窗台上随风微曳的绿箩、那安静折叠在床上的绒被,还有那深夜里洗衣机传来的阵阵喧哗。”

13、

当生活变成了复印机,今天和昨天;明天和今天都一模一样,该是时候停下来想想了。

14、

四平八稳的日子里,谁都能讲几句大道理,主张人权,占领道德高地很简单,但当暴风雨来临之时,人们就慌了手脚,再无力顾及所谓的正确,只能随波逐流,人就是这样。

(END)

欢迎关注公众号:主公真会玩,上面还有脱单论坛方便大家交友。

资源:

ins、tumblr美图打包放送

荐读:

日本美人图鉴!

南韩美人图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