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送12本值得一看的好书!
主公真会玩 2020-03-12

本文给大家推荐12本值得一看的好书。

在公众号(主公真会玩)上回复“电子书”,即可获取本文所推荐书籍的电子版。

营销

《影响力》:影响力六要素,写海报文案必备的套路。

《疯传》:了解用户裂变的心理机制,找到击中他们内心的点。

《增长黑客》:了解增长思维,学会创造增长闭环。

这三本书对你做用户增长,传播,刷屏会有很大的帮助,值得大家一看。

心理学

《心理学与生活》:这本书通俗易懂,深入生活,把心理学理论知识联系到日常生活与工作中去,使它成为大众了解心理学的极好读物。

《乌合之众》:畅销不衰的大众心理学研究著作,已被翻译成20多种语言。

《博弈心理学》:日本著名心理学家内藤谊人的畅销书,这是一本让你在职场、商场、情场都能用得上的书。

学点心理学不仅能更清醒的认清自己,认清他人,还能把书中一些终结性的理论,运用到写作中去,大幅提高写作水平。

理财

《金融知识国民读本》:这本书是央行主编的,基本上你关心的金融知识都有普及,完全是普及,写的浅显易懂。如果你想尝试理财又不太懂,这本书适合做你的第一本入门书籍。至少,你知道每个产品的作用是什么,不会被一些错误的观念左右,你也会大概知道什么产品有什么样的风险。

《躺着赚钱:一看就懂的懒人理财盈利技巧》:这本书浅显易懂但又比上面那本书深入一些,基本上市面上有的理财方式都有涉及。虽然书名看起来不高级,但豆瓣评分达到了8.5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个人理财》:相对于前面两本书,这本又相对高阶一些。这书长得像教材。对,它就是本教材,是美国个人理财领域最受欢迎的书,也是考美国个人理财规划师最常用的参考书。全书从理财规划基础知识和基本概念、如何管理好自己的金钱、如何利用保险保护自己、如何更好地进行投资管理以及需要注意的生命周期内财务事件等方面出发,对个人理财的各种技巧 和方法进行深入浅出而又细致全面的讲解,建立起了一个非常完整的理财框架体系。

个人学习理财看这三本书就够了,太高阶的投资理财书,看了你也用不上。

大脑开发

《记忆魔法工具箱》:是世界记忆冠军多米尼克·奥布莱恩的作品。

《超级记忆:破解记忆宫殿的秘密》:是一部小说体裁的高效记忆术图书,文笔细腻、思路奇幻、逻辑严谨,既能当文学作品来欣赏,又可以作为标准教程来学习。

《神奇记忆术》:作者胡庆文获得过“世界记忆大师”的荣誉称号,还参加过最强大脑第二季。

想打造自己的记忆宫殿的话这三本书是个不错的选择。

==

在公众号(主公真会玩)上回复“电子书”即可获取以上12本书的电子版。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