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精彩佳句赏析!
主公真会玩 2020-06-27

1、

假如做不到对他人狠,那就对本人狠一点,你逼本人变强大了,也就没有人敢对你狠了。

2、

天真的人,不代表没有见过世界的黑暗,恰恰因为见到过,才知道天真的好。

3、

那时候 我们都坚信自己

会有不凡的人生

滚滚红尘 遗世独立

如今 我们都老了

平凡得如同路边的树木

虽然不再呼喊奔跑

却默默生出许多根 记住许多事

刻下年轮 结出果实

偶尔有风吹过 想起出来时

世界的样子

每个人 都会被原谅

4、

“只有对你,我才能静下心来,仔细地去和一个人交谈,同时,也变得温柔。”

5、

人不是苟死苟活的物类,不是以过程的漫长为自豪,而是以过程的精彩、尊贵和独具爱愿为骄傲的。

6、

我们对年龄的恐惧,其实并不在于年龄增长所带来的苍老,而是恐惧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仍然一无所得。

7、

征服畏惧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确实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获得成功的经验。

8、

年轻的时候,以为温柔只是一种温雅柔顺的性格,是一种与生俱来的个人特质,人到中年之后才明白,温柔其实是一种能力,一种自行消化自己负面情绪的能力,温柔也是一种心态,一种以最大的善意理解对方的乐观的心态。

END

推荐阅读:

ins、tumblr美图打包放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