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让你喝出好气色的6大美容养颜茶,你知道吗?
ID820721228 2019-11-04

人类最健康的饮料是茶,

女人最经典的饮品是花。

以花代茶饮用的方法,

来源于古代宫廷贵人的美容习惯。

饮用花卉茶是女性

最天然的养生养颜办法,

也是净化体内环保的最佳途径。


一、茉莉花茶


材料:茉莉花、金银花。

方法:首先,要先将清水倒入水壶中烧开,然后在开水当中加入适量的金银花,紧接着放入茉莉花。然后用筷子将金银花和茉莉花搅拌均匀,搅拌之后,盖上盖子焖5分钟,5分钟之后就可以倒出来饮用了。

功效:解毒、养颜、清热降火。对女性:清肝明目、降血压、抗癌、抗衰老。


二、益母草红糖茶


材料:益母草一钱、香附子一钱、红糖适量。

方法:将益母草和香附子放入适当沸水中小火煮,五分钟后加入红糖,放稍微冷之后就可饮用。也可以将所有材料统一一起冲泡饮用。

功效:三者合一冲泡,具有养心美颜功效,能活血、去瘀、调经、消水作用。尤其益母草可促进局部血流微循环障碍的很快恢复。


三、玫瑰薄荷茶


材料:薄荷、干玫瑰花、蜂蜜。

方法:首先,先将薄荷清洗干净,然后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大火煮3分钟。3分钟会后,再往锅中加入干玫瑰花,继续再煮2分钟,然后把火关掉,盖上盖子,焖3分钟。然后把煮好的茶倒入到茶壶当中,加入适量的蜂蜜,搅拌均匀即可。


四、枸杞菊花茶


材料:枸杞二钱、菊花一钱。

方法:将全部材料放入水中闷煮五分钟,或者直接用沸水冲泡,适当的时候加上一些绿茶。

功效:枸杞具有养颜功效,还能免疫调节、抗氧化、抗衰老、抗肿瘤、抗疲劳、降血脂、降血压、补肾、养颜作用。


五、玫瑰乌梅菊花茶


材料:乌梅、菊花、冰糖。

方法:将全部菊花、乌梅放入沸水中蒸煮,或者直接冲泡,再加上冰糖一起冲泡饮用。也可以将所有的材料放入保温杯中,冲入1000克沸水焖15分钟。


六、桂圆红枣茶


材料:红枣100克、桂圆50克。

方法:将所有的材料放入杯中用热水冲泡上几分钟。

功效:有养心安神、滋阴补血的功效。适合体弱多病、心悸失眠、面色无华的女性进补之用。

花茶对于女人来说,非常重要。特别是在春季的时候,喝花茶不仅会让身心舒适,还可以让容颜更美丽,所以说,在这个即将到来春暖花开的季节,在一个晴朗的午后,不妨自己煮上一壶花茶慢慢的品味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