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适合秋冬的拓展旅行线路推荐,西藏旅行拓展秋冬更佳!
众盈团建 2019-10-23

几乎所有的旅行拓展攻略都告诉你,西藏最好夏天来。

殊不知,夏日里的西藏是属于游客的,冬日里你遇见的才是真正的西藏。

现在,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日前发布公告:第三轮“冬游西藏”已正式开始!

2019年10月15日——2020年3月15日除寺庙外,西藏3A级及以上景区

车费半价!门票全免!酒店5折!机票半价!

国有3A级以下和非国有A级景区在淡季价格基础上减半!

冬天的西藏,也拥有缤纷的色彩,它白的圣洁、蓝的纯粹、红的炽热……

冬天的西藏,是白色的

冬天的拉萨,天比任何时候都要蓝,阳光满满,远没有你想象中的“高冷”。

因为这座日光之城,最不缺的就是阳光!

逛一逛没有游人的寺庙、听一次辩经,然后去找间茶馆,点杯甜茶,坐在门口晒着太阳看人来人往。

没有了熙熙攘攘的游人,白雪盖瓦顶的布达拉宫,静静透出无处惹尘埃的圣洁。

越往深冬,雪越深,西藏越纯真。

当雪落满西藏的每一个角落,你会明白什么是真正的雪域天堂。

你翻山越岭,大地寂静无声;你惊心动魄,世界一无所知。

冬日的珠穆朗玛,真的美得惊心动魄。

玛旁雍错依偎着的神山,不管是冈仁波齐,还是纳木那尼峰,依旧白雪皑皑,只是落在雪地上的脚印,更深了。

冬日的藏北草原,被厚厚的白雪所覆盖,天与地融成一种纯净的色彩。

连雪后的山丘,也想假装自己是座终年积雪的高峰。

雪霏霏,风凛凛,你说雪天的西藏那么冷,风那么大。可也正是严冬的雪,将过多的脚步拒之门外,保住了这一方的宁静与纯洁。

冬天的西藏,是蓝色的

冬日里的西藏,氧气稀薄,却有着一年中最晴朗的天气。那儿的天,蓝得纯粹;那儿的湖,蓝的明媚,犹如两面巨大的镜子,互相照耀,互相映衬。

西藏的湖,是佛祖留在人间的眼泪,每一滴都是对人间苦难的抚慰,每一滴,都是迎着阳光洒向人间的爱。

西藏的湖,不似人世的那种蓝色,仍未在别处觅得一眸。静静地伫立在原地张望,耳畔只需风吹经幡的声音,仿佛告诉你:西藏,你非来不可。

太阳慢慢升起,温度升高, 冰冷的玛旁雍措被晒出一层薄薄的雾气……

澄澈的圣湖羊卓雍错,在冰天雪地里更是蓝得深邃魅惑。

远眺时,她蓝得浓郁,当你渐渐靠近,她又是那么清澈、灵动,美得不食人间烟火。

然乌湖的静和蓝是远近闻名的,湖中极少看到枯枝杂物,湖周景色各不相同。

你或许见过夏日里清丽的纳木错,却未必见过冬日冰封千里的纳木措。

虽然没了碧波荡漾,没了惠风和畅,但此时晶莹透明的它,想必更能唤醒你隐藏的童年属性。

那湖上的冰裂纹,更是让人有种来到“贝加尔湖”的错觉。

冬天的西藏,是红色的

西藏是红色的,红色的僧袍、红色的墙壁、红色的佛殿。每当寺庙盛典,流进眼中的余光都是火红色的。

布达拉宫最顶层的建筑便是一片火红,那也是盛放藏族几千年信仰的地方。

渺万里层云,千山暮雪,身着红衣的喇嘛,在茫茫雪地上,蹒跚前行。

大概只有最坚定的人,才能看遍最美的景。

当然,最美丽的,还有藏民脸上那一抹美丽的高原红。

无论你爱与不爱,也不管你痴迷与否,但凡听过“西藏”的人,大多知道一种神秘的色彩——“高原红”。

那是在高原上居住已久的人,脸上都会有的印迹。

高原红,是高原人的标志,是藏族人的骄傲,更是藏族女子的美称。

西藏的红,给人以庄严肃穆之感,有虔诚,有安乐自足,也有他们所有的信仰。

西藏,夏有夏的热情,冬有冬的壮美。

冬天的西藏,白雪皑皑的山,千里冰封的湖,蓝得耀眼的天,白得耀眼的云……一切的一切都像梦,然而这又不是梦。

一见西藏误终身,从此天堂是路人。冬天的西藏,光看图,已神往。

如果你觉得还不够,还想了解更多公司团建拓展和旅行路线,

可以告诉我们众盈团建,为您策划!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