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简信CRM分享:移动crm办公系统有哪些作用?
安拆网 2020-07-15

移动CRM办公不仅可以减少企业费用支出,还能提高工作效率。帮助企业员工在家里、在客户办公室中、在旅途上、在异地也能及时了解客户资料,分析并满足客户需求,还可以帮助企业管理者掌控企业内部情况,随时随地安排工作。

随着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技术的迅猛发展,对企业信息化的需求增加,对企业的移动办公的需求也越来越多。移动CRM办公是现代办公形式和信息技术的组合,是新型办公的模式。通过对移动CRM系统的控制,可实现远程或异地的远程办公。

1.资源节约与费用节约

企业运行中往往有许多文件要签署,包括款项往来,请假调休,项目安排以及其他需要签字批准的工作项目。如果使用移动CRM办公,可以直接节约纸张费用。

使用移动CRM办公可以把所有需要批准的项目直接应用到系统中,减少用纸,节约办公室资源,降低企业成本。

2.有效的沟通和高效的办公。

企业内部部门与客户之间存在一个因缺乏沟通和协调以及信息不足而影响工作进程的问题。

使用移动CRM办公更方便的交流。一方面,企业员工之间提供方便的沟通渠道,企业员工可以在系统中查找需要通信的同事并点击直接拨打电话,另一方面支持企业与客户之间畅通无阻的沟通渠道。移动中或就餐中接听客户电话,取出手机就可以在系统中确认客户信息,以防沟通不畅。

3. 它可以随时随地使用

传统的办公室模式中,职员们在规定的时间和场所工作,每天朝九晚五坐在办公室里。

移动CRM的使用不受工作时间和场所的限制,只要能使用与网络相连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就不需要固定办公。当你离开工作单位,上班途中,休假时都可以轻松处理部分紧急情况,也可以准时批准官方文件。另外,企业管理者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智能手机控制企业的内部管理,随时随地进行发放工作。这种办公室模式有效地使用了以前不能使用的时间,无意识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时间效率。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