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简信分享:用好CRM系统,让销售工作事半功倍!
安拆网 2020-07-16

销售,每天都有大量的工作要处理,不仅要面对客户的各种咨询,还要开发客户(电话、微信、短信等方式),还要上门拜访,做好客户维护。在销售过程中总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CRM销售管理系统,则是帮助销售提升业绩、维护客户必不可少的工具。

CRM从以下几个方面帮助销售人员做好自己的工作:

1、大量客户数据快速录入

销售人员在没有使用系统工具时,数据大多会放在表格中记录。开始使用时,数据一条条录入既麻烦又繁琐,CRM系统客户管理模块提供导入、导出的配置功能,可快速导入或导出大批量的客户信息。此外,CRM系统信息录入时,可设置必填项,销售人员在录入客户信息,就需要把客户信息填写完整,这样就能确保销售人员了解到客户的哪些信息,然后更方便进行下一步工作,尽可能做到产出无差异。

2、客户相关信息方便查询

销售人员使用CRM系统后,可以大部分减少去寻找客户资料的时间,例如在CRM系统中,只需要在搜索栏上搜索该客户的相关信息,比如姓名、联系方式、公司名称等,系统就可以快速列举出与搜索信息相关客户的所有资料。CRM系统内一般搜索是指输入常用的查询条件,高级搜索是指输入自定义的查询条件。

3、智能提醒客户跟进任务

销售人员靠脑子去记客户跟进任务,很可能遗漏某个客户。通过CRM系统可以提前拟定回访计划,设置跟进提醒,避免因为工作繁忙忘记了跟进而造成客户流失,确保能够及时跟进。

智能提醒功能让销售告别零碎繁琐信息,让重点的工作不再遗漏。系统还可以帮助你梳理事情的主次,销售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将需要完成的工作设置优先级,根据优先级调整工作计划。

4、帮助销售做好客户关怀

CRM可以将客户关怀贯穿到售前、售中和售后的各个环节,随时记录客户的需求,客户的服务状况等,销售人员都可以从多个维度了解客户,针对性地开展工作。销售可添加定期回访提醒,定期对客户进行回访;还可以提醒销售在节日或者顾客生日的时候发送祝福语。

5、追本溯源更方便复盘

销售每天处理的业务很琐碎,很难凭记忆来回溯前期的跟单经过。在CRM中每个销售员的工作日志、沟通日志、外勤签到以及客户拜访情况都可以在系统中详细地显示。

销售可以通过CRM软件数据分析,对比其他销售数据,找出自己哪个环节出现了问题,及时进行优化。》》》相关推荐:CRM系统助力智能化销售,创造更丰富的业绩

使用CRM销售管理系统,让你的客户数据一目了然,还可以有效地跟踪客户,记录与客户的业务沟通,轻松锁定高效的获客渠道和销售节奏,获取更多成功经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