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这就是私域流量的六个特征?
欧尼糖 2019-12-20

1. 低成本甚至免费:对自己免费,对别人收费,所以看起来是免费的,例如自己的朋友圈、微信群。

2. 精准:某人的朋友圈,某人的微博,某人的小红书,某个公众号……多数是垂直的,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3. 信任:私域流量的关注者多数对流量主是有信任关系的,被反复推荐商品,也不会屏蔽取消。例如值得信任的好友,喜欢的公众号作者,某天文章后面不放广告了,还不习惯,嬉笑怒骂,反正就是喜欢你,不介意你放广告,都是人,都需要有收入的,都贡献了这么好的内容,也应该挣点钱的。有人认为私域流量相对稳定,可以反复免费使用,这是极其不负责任的滥用,信任的建立不容易,要破坏,则很容易,所以,千万别滥用所谓免费的私域流量,越是私有,越要珍惜。

4. 成长性:私域流量,也是有成长过程的,从流量聚合到信任关系建立,是有个过程的,当信任关系还没有建立的时候,流量关系是脆弱的,例如被封号之后,流量散去,如果有了很强的信任关系,达到了建立IP品牌的地步,流量会追随私域流量主,很快聚合到一个新的流量聚集地,例如信号,或者新的平台。

5. 寄生性:私域流量通常都寄生在一个大流量平台,是大流量中的一个小节点,必须遵守平台规则,一旦触犯,就会遭到平台处罚设置封号,流量消失。如果私域流量主足够强大,则可以更换平台继续存活,但损失巨大。

6. 拓展性:从目标人群的某个需求开始建立私域流量池,然后在这个人群中拓展更多产品与服务。例如一些母婴账号,从育儿知识开始,拓展到母婴用品、女性用品、儿童玩具、图书等。

比起自己运营,与专业的代运营公司合作,用相对的低成本享受更加专业的服务,才能真正把这个赚钱机器打造好。

那么,去哪里找最专业的服务呢?正巧,我们可以提供!

您的需要正好是我们的专业!与其自己花金钱花时间花精力去学习摸索,不如跟随强者,委托专业团队!“e点客”,专注为千万中小企业提供新媒体信息互动服务,wechat:16620106316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