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图家装饰】做鞋柜万万要让工人装这个东西,好多人都不懂
ID822151850 2019-12-30

 买房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件人生大事,不过买房后还要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房子的装修问题,在装修房子的时候,大家都想要装得好看实用,不过在装修的时候,如果忽略了一些细节问题的话,那是很容易出问题的。图家装饰小编就拿家里的鞋柜来说,很多时候大家都会把它装在玄关处,不过却忽略了一个细节。做鞋柜万万要让工人装这个东西,入住就知好处多,懊悔如今才发觉。

有些家庭在装鞋柜的时候,会直接买些鞋架放家里,这样会方便很多,不过鞋架跟空气直接接触,要是鞋子有异味的话,那长时间放在玄关处,就会影响家里的空气,这时候选择鞋柜的话,建议装封封闭式的鞋柜,就不用担心家里会有异味了,另外穿过的鞋子最好是放在阳台上通风透气,这样才不怕会有异味残留,再放进鞋柜里收纳是最好的。

我们安装完鞋柜以后,要让工人装多一个换鞋台,换鞋台的好处就是方便我们坐着换鞋,这样就不需要站着换鞋了,一来累,二来也不安全,特别是对于经常穿高跟鞋的女性朋友来说,要是不小心摔倒了,那就麻烦大了,在鞋柜旁边放个凳子,虽然也能用来坐,但却会影响整体的美观性,建议还是装配套的换鞋台,看起来美观,也非常的实用。换鞋台也是有收纳功能的,这样可以收纳多几双鞋,就不怕地方不够放了。可能有些人就会问,如果家里面积小装不小换鞋台怎么办?这里有两个方法,一个是把鞋柜做小一些,这样就能做多一个换鞋台了,或者是将换鞋台装在转角处,不过这个要看大家房子的格局是怎么样的了,也可以装个折叠式的换鞋台,不占地方又实用。以上就是图家装饰小编给大家带来的鞋柜装修的注意事项,想要了解更多的装修设计知识,可以关注图家装饰小编,或者网络搜索图家装饰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