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育儿是妈妈最大的修行

       8月份接了一位孩子(先天不足),和这位妈妈接触有2个月时间,这个妈妈的性格非常的包容、非常开朗、也积极向上。


        尽管孩子还是5个多月大,但她每天给孩子唱着儿歌、背着诗句,也给孩子放一些心经的音乐。走在路上不断的给孩子输入信息(这是公交车、这是小轿车等等)。孩子只要在她怀里的时候,她就会给孩子讲故事,输入信息。


       这样做,自己反倒感觉很开心,没有像很多妈妈那样焦虑,对人很阳光,给人温暖的感觉。不断的给我们推拿师、给我们周围的人分享家乡的特产,分享自己感觉好的一些东西。她充满了希望,她觉得她的孩子一定是个奇迹。也相信在她的努力下,也一定会创造奇迹~


        这个妈妈的育儿就是她最大的修行,天道酬勤,天道一定会送给那些追求善、追求美、极其包容、极其付出、无怨无悔,对生活的充满阳光和充满信心的母亲。所以我们也相信,这位母亲,在她的最大的修行路上一定会创造出一个奇迹来。

       分享这段话,就是想告诉大家,一定要向这位妈妈学习,她认为孩子来到这个世界上,孩子所有的成长,她所有的付出就是修行。因为这个孩子要求她付出的努力要比别的孩子多好多倍。


在调理中心,也经常看到


有些杞人忧天的妈妈;

具有疑病心理的妈妈;

对孩子尽善尽美的妈妈;

对孩子的期望值,超过她生命中的一切:

       如果我们把前面这位妈妈和后者这几位妈妈比较起来。我想最伟大的修行,还应该是我讲的这位育儿妈妈的心态。

        不要把未来考虑的多么害怕,孩子总是要长大的,一定要开心的去陪孩子长大。我们育儿一定要有一个很好的心态,焦虑、担忧、要求过高、目标设定过高、攀比心理过强,对未来想的过于害怕,对未来过于担心......

        这种育儿妈妈的心态一定会对孩子带来心理的阴影,一定会导致孩子内心世界受到创伤,所以这种孩子内心世界一旦创伤,躯体上所表现的症状就会接二连三的出现。比如说便秘、腹泻、腺样体肥大、哮喘、荨麻疹等等。育儿一定是妈妈最大的修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