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三十而已》爆火,对面是东方明珠,王太太的顶层豪宅太上头

      近日,由童瑶、江疏影等主演的《三十而已》爆火,刚播几集就上了好几个热搜,剧情话题更是层出不穷。相信除了“能文能武”的全职太太“顾佳”让人惊喜不断,剧中“资本太太”圈里的名包、豪宅更是让大家大开眼界!

       尤其是剧中暴发户王太太的顶楼三层复式豪宅,看的太上头了。从室内往外看,对面就是东方明珠,餐厅还挂上了莫奈的作品“睡莲”(剧中为了讽刺暴发户角色,说成是梵高的作品)。

       在剧里,准备上门拜访王太太的顾佳还未进门,就被王太太家的走廊给惊到了,极其豪华。进门之后,就看到门厅摆放了一堆价值不菲的古董。顺着旋转楼梯上来二楼,这里简直坐拥整体“上海滩”的风景。

       在室内装修上,更是高贵奢华,艺术品、装饰画摆满一屋子,复古的强调、现代感十足的设计,真是让人看得眼花缭乱、感慨万千。关于剧情,这里就不多说了,以免剧透。

       这个夏天,前有“乘风破浪的姐姐”,后有“三十而已”里的职场独立女性,不约而同,她们都在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相信大家也都被这些30+的独立女性所吸引。

      其实,在我们身边中从来不缺乏这样的人物,今天分享我身边这个30+独立女性的品质生活——高级奢华、时尚优雅的家居生活空间。

       一套150平米的住房,以简驭繁,探索都市生活的另一种可能,把最复杂的变成最简单的,充满高级感,也唤醒内心最深处对世界的无尽遐想。细细品味之后,你觉得如何?看完赶紧收藏转发给需要的朋友参考借鉴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