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扒一扒上半年超火的6款客厅,不装修也要看一看,十分养眼!

      有时候,家居装修不仅仅是一种巧妙的设计,更是满足一家人生活需求,彰显不同的生活方式的载体。房子和“家”的距离,或许就在装修的那些时段。最近,很多人私信我想要一些颜值高的客厅装修效果图,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上半年最火的6款客厅装修风格,装修必看,不装修也要好好看一遍,因为……十分养眼哦!

       1、从风格不难看出,这个现代风客厅的主人是一位事业有成的精英人士,电视墙用木饰面和天然大理石来装饰,自带高级感。沙发区以书柜为中心形成了一个围合空间,精致的软装、摆件,品质感十足。

       2、年轻的小夫妻,北欧风的客厅也是孩子日常的游乐空间,因此没有做太多的造型,功能也变得多元化。干净明朗的灰白色系、精致可陈的软装搭配,相互协调,呈现出一种休闲惬意的家居生活空间。

      3、现对于其他风格来讲,新中式风格的客厅多了一份文化气息和历史的厚重感。隐隐浮现古山水的印迹,文人之风顿时浮于眼前,意境悠远;在家具的选择上,也充满节奏感和韵律,给人十分典雅、舒适的感觉。

      4、一般向往自由随性生活方式的朋友会喜欢美式轻奢的客厅,简单的造型,精致的软装,在不经意间营造出自由随性、温馨舒适的空间氛围,真的是十分养眼。

      5、比起古典欧式风格,这个充满小清新的简欧风客厅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充足的采光,柔和的色彩,营造出温暖、惬意、明媚的家居氛围,看起来就让人羡慕不已。

       6、在生活中,喜欢法式风客厅的受众相对比较小众,但丝毫不影响它独有个格调和气质。就像这个法式风客厅,大面积的白色铺陈,简洁明了、舒适大方;局部点缀复古优雅的红色,在视觉上给人一丝丝温馨的暖意。再看细节部分,精致的雕花,别致的造型都十分吸睛。不管是周末休闲时光,还是小长假的家庭聚会,在这里都再合适不过了!

       是啊,家居客厅的装修直接体现着一个家庭的生活品位和态度,颜值与实用性都不能忽视!上面这6款上半年装修超火的客厅,你最喜欢哪一款?看完赶紧收藏转发给需要的朋友参考借鉴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