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职场案例 丨 一辈子不结婚
职场案例 2020-01-05



学员咨询:杨大大,我的男朋友长得帅,聪明,人际交往好,但做事的行动力较差,上进心较差,我不喜欢他。

我问:那你喜欢什么样的?

学员:我喜欢长得帅,聪明,懂得与人打交道,脚踏实地,上进心强的。但是一直没找到。
我说:有这么多优点的人比较难找呢,如果你一辈子都找不到这个人,怎么办?

学员:找不到,我宁愿一辈子不结婚。所以我很烦恼,世界这么大,为什么就找不到一个让我完全满意的男朋友呢?

我说:因为你以为天下会掉下一个完美的男孩,他同时还是你的男朋友。

学员:对的,我是有这样的愿望。

我说:那你这辈子的幸福只能碰运气了。

学员:真的吗?


我说:是的,从概率上来说好难。你有想过自己去打造一个合适的相对完美的男友吗?

学员:我可以吗?

我说:为什么不可以?比如,你现在的男朋友比较懒,行动力差。你可不可以激发他,帮他提升他的行动力呢?

学员:可以,有点像教育小孩子。我一直在被动等待我的完美白马王子出现,却没主动做些什么。

 

欢迎关注我的gongzhonghao”职场案例“。



THE END

-  晚  安  -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