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最准最全的心理健康测试
老罗的博客 2020-02-01

本想在春节期间出个远门,可惜,人算不如天算,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肺炎(N-COV)让这趟旅行成为了泡影。其实,只要不是湖北,风险是很小的。虽然计划去的地方不是湖北,但是,还是遭到了亲属的反对,只得作罢,还是顺大流吧,不去人多的地方。😢哎,不能出门,心情很不好,感到自己快要抑郁了,只能在网上逛逛吧。身体健康很重要,心理健康也同样重要。干脆做个心理健康的测评大全吧,这里你能找到大部分常用的心理健康测评。👏👏


症状自评量表SCL90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心理健康测试量表之一,将协助您从十个方面来了解自己的心理健康程度。 本测验适用对象为16岁以上的人群。

症状自评量表SCL90评分标准采用了全国因子分常模,将测试原始分与常模组相对照后得出评估结果。

报告涉及到心理健康的各个方面,对感觉、情感、思维、意识、行为、生活习惯、人际关系、饮食睡眠等均有涉及,并采用10 个因子分别反映10 个方面的心理健康情况。


逛博客的年轻人比较多吧,躲不开考试的,考试前你焦虑吗?

Sarason考试焦虑量表(Test Anxiety Scale,TAS)

系由美国华盛顿大学心理系的著名临床心理学家Irwin G. Sarason教授于1978年编制完成,是目前国际上广泛使用的最著名的考试焦虑量表之一。TAS共37个项目,涉及个体对于考试的态度及个体在考试前后的种种感受及身体紧张等。


你睡眠好吗?  匹兹堡睡眠质量测试

烦心事多吗?睡眠不好的你是不是整个都不好了?
关于您最近 1 个月的睡眠情况,请选择回填写最符合您近 1 个月实际情况的答案。


你不是职场的老油条了?工作久了,难免有一些倦怠吧?你需要重整旗鼓哦!‘✌

职业倦怠指个体在工作重压下产生的身心疲劳与耗竭的状态。

一个人长期从事某种职业,在日复一日重复机械的作业中,渐渐会产生一种疲惫、困乏,甚至厌倦的心理,在工作中难以提起兴致,打不起精神,只是依仗着一种惯性来工作。因此,职业倦怠症患者也被称为“企业睡人”。


“我压力太大了”   抗压能力自测

你可能经常听到这句话。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人们不论是在工作、学习还是生活上,都面临着各种各样的压力。而如何在压力中维持好的身体和心理状态,与压力共处,也成为了多数人共通的烦恼。


实话实说,大多数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强迫的症状,只有不过分强迫,都OK吧。来测测你有没有过分的强迫症状吧。

耶鲁布朗强迫症状量表yale-brown obsessive compulsive scale(Y-BOCS)

这是美国Goodman等人根据DSM-III-R诊断标准而制定的专门测定强迫症状严重程度的量表,是临床上使用的评定强迫症的主要量表之一。整个量表共10个条目,用于反映测试者的强迫思维和强迫行为。


抑郁症自测

比大多数人想象的要糟糕。抑郁症并不是什么性格内向,不要以为性格内向的人才会得抑郁症。如果你抑郁了,是需要外界干预的。


抗压能力自测

心理压力过大会给健康带来不良影响,需要引起注意。每个人都应注意自身的情绪变化,如果压力过大,要及时通过自我调节,减小其不良影响。认真回答下列问题,你将知道你的心理抗压能力。


人们往往会忽视产后抑郁自测

其实,产后抑郁可能会产生很严重的后果。对于产后抑郁,早发现、早干预是关键。


被害妄想症自评,  

,喜欢看美剧的同学,应该经常会听到paranoid这个单词。虽然这个词的翻译是:“多疑的; 恐惧的; 患偏执症的; 有妄想狂的;, 其实,在口语中,我们可以把paranoid理解成“你想多了吧”。至于你是不是过于paranoid,那还是测测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