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连明星都没招的双下巴?
3011386 2020-04-15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我们经常光看脸就能判断一个人是胖了还是瘦了。具体依据就在双!下!巴!其实形成双下巴的原因有很多,甚至不管胖瘦它都是大家心里的痛。所以今天我就来给大家出谋划策,科学消灭双下巴!掏出解决方案之前,我们先来看看我们的双下巴究竟都是怎么形成的

 

双下巴的产生原因其实有好几种,对应的解决方案也不太一样。所以大家先了解一下自己的双下巴属于哪种情况再来对症下药。这篇文章我们不讨论甲状腺异常等病理原因造成的双下巴,因为除了科学就医我们也没有别的办法哈。

 

1. 臃肿型双下巴

在很多人的观念里,双下巴是因为胖才会有的。的确,有一类因为脂肪堆积产生的双下巴我们可以称为:臃肿型双下巴。因为臃肿而没有了紧致的下颌线条,下巴连接脖子的地方立马变得圆润不少。其实五官、皮肤状况啥的都没有明显变化,就是多了一个双下巴,就会看起来就比没有双下巴时胖了20斤。再加上日常活动中,我们很少有经常锻炼到脖子和下巴的运动,也就造成了发胖时它比其他部位更容易堆积脂肪。

 

2.松弛型双下巴

松弛型双下巴和臃肿型双下巴很大的区别是,它们看起来并不肿胀,而是因为皮肤松弛下垂而产生的薄薄的一层双下巴,容易产生一种老态。松弛型双下巴因为皮肤和肌肉本身缺乏张力,所以只要随便低个头挤个下巴,双下巴就马上浮现了。

 

3.不良体态双下巴

不良体态产生的双下巴应该要占所有因素中的大半。其中最常出现的不良体态是颈脖前伸,也就是我们说的乌龟脖。

因为脊椎前移,导致下巴和脖子的脂肪往前倾斜全部堆在了一起,久而久之脂肪就移位定型,形成了双下巴。因为它无关胖瘦和年龄,就连身材一直很纤细的人也逃不过有它的命运。

 

4.水肿双下巴

水肿产生的双下巴应该是所有成因里面相对比较好解决的,一般在刚起床的几个小时内会比较明显有些人怀孕后也会出现双下巴,大部分也跟水肿有关。只要合理改善血液循环、淋巴循环的问题就可以解决

 

找对了双下巴的原因后就可以对症下药了,如果你是不良体态造成的双下巴,平时一定要时刻提醒自己端正坐姿,不要总低头看手机,上班族也要每隔一会注意休息一下调整坐姿。如果你是水肿型双下巴就可以采用按摩颈部和刺激淋巴部位来排除水肿,如果你是松弛型的双下巴,那就可以采用美版超声刀来解决这个问题,超声刀能有效提拉紧致肌肤,尤其是像是下巴线附近的肌肤组织,促进生成胶原蛋白,让下巴线显现出来,不再是脖子直接连着下巴的模糊分解。

 

 

如果你双下巴就是因为脂肪堆积,也就是臃肿型的双下巴,那除了管住嘴迈开腿以外最见效的就是面部抽脂了,局部小部位抽脂就是专门对付这种犄角旮旯减不掉的肉肉!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