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狗年旺旺旺 || 关于狗狗的5个常见短语

祝各位宝宝新年快乐,狗年大吉

2018吃好喝好睡好,心想事成年年有余^ ^


2018是狗年(the year of dog),所以也是一个旺旺年~ 开年好运,这篇文章收集了几个有关狗的英语表达分享给大家,尤其适合在写作中运用,会加分哟~


to rain cats and dogs

To rain cats and dogs

中文解释:大雨倾盆

 

第一次听到这个短语时有点错愕,怎么这个代表下大雨了,但是如果理解成雨大到雨声听起来像猫和狗在打架,这样就好记一点了吧~

 

栗子:You'd better stay at home, it's raining cats and dogs.

你最好呆在家里,外面的雨下的超级大。


dog tired

dog tired

中文解释:筋疲力尽

 

这个短语非常好理解,dog指狗,tired是劳累的意思,dog tired字面意思就是狗一般劳累,就像我们中文口头表达“累得跟狗一样”,dog tired指筋疲力尽。

 

栗子:I've been working for all night, now I am really dog tired.

我整晚都在工作,我现在真的累得不行了。


go to the dogs

go to the dogs

中文意思:一贫如洗

 

这句短语的字面意思是指向狗走去,去干吗呢?以前大家都是将吃剩的饭菜拿去给狗吃,所以后来英语中也用go to the dogs形容一个人的情况比较糟糕,很穷。

 

栗子:He has gone to the dogs after he lose his job.

他丢掉工作之后,情况就变得很糟糕了。


a dog's breakfast

a dog's breakfast

中文意思:一团糟

 

A dog's breakfast, 狗狗的早餐,实际上不管是早餐午餐还是晚餐,狗狗吃饭都会把饭菜弄得一团糟,英语中常常会用这个短语来表达场面一团糟。

 

栗子:Your room looks like a dog's breakfast.

你的房间看上去超级无敌乱。


let sleeping dogs lie

let sleeping dogs lie

中文意思:不要自找麻烦

 

这句短语的字面意思是,就让睡觉的狗躺着。顾名思义,当一只狗在睡觉时,你如果跑去打扰他,硬把它吵醒,结果可能会是狗狗要找你算账哦。所以如果看到狗在睡觉,就让它安静的躺着吧,不要自找麻烦哦~

 

栗子:My mother always ask me to let sleeping dogs lie.

我妈总是叫我不要自找麻烦。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给大家的五个关于狗狗的短语啦~其实结合字面意思来理解,还是蛮好记住的,大家有空的时候就记下来吧!过春节也要抽空学习一下哟~

 

最后再祝大家新年快乐啦~^^




ZENMA菲律宾

啥都不说了 

我们是菲律宾游学代理

微信公众号:c-zenma


官网:www.c-zenma.com

邮箱:info@c-zenma.com

微信号:xg541734112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