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VS厂欧米茄海马007幽灵党V2升级版「8400机芯」解析!
刻腕谈表 2020-06-10

最近,VS厂接连推出关于007电影的欧米茄海马系列手表,在行业之中赚足了眼球,欧米茄海马007幽灵党作为工厂发布的第一款欧米茄复刻表,一直有着标志性的地位,得到整个市场和表迷的一致认可。为了将海马007幽灵党复刻的更加完善,VS厂开始了升级之路,淘汰了2018年的旧模板,开发出VS厂欧米茄海马007幽灵党V2升级版。我们接下来好好捋捋这款复刻表的具体情况。 

VS厂欧米茄海马007幽灵党V2升级版正品参数

手表系列:欧米茄海马
机芯类型:自动机械
机芯型号:8400
表径:41毫米
表壳材质:精钢,单向旋转表圈
表带材质:精钢和帆布可以换着戴

VS厂欧米茄海马007幽灵党V2版复刻表细节做工怎么样?

对于VS厂想必都是非常熟悉的,目前来说,几乎是垄断了沛纳海和欧米茄海马系列复刻表的最高端版本。毕竟VS厂摒弃了原本的夹板机芯,开创出复刻表行业一体机芯的时代。腕表采用316L精钢表壳与黑色表盘互相搭配,打造出了光滑简洁的时尚外观,极具吸引力,表径为41mm。腕表表壳采用316精钢材质锻造而成、经过顶级数控工艺一次成型,壳体表面采用高亮的抛光工艺和精美的拉丝工艺相结合的方式处理。

表盘升级为磨砂面,放大有颗粒感。盘面时间标识采用简约的大三针结构,表盘的特征也十分与众不同,使用饰有“棒棒糖”型的中央秒针,仅3、6、9位置有阿拉伯数字时标显示,而12点钟位置为“Ω”标志。镜面采用真蓝宝石水晶玻璃制成、经过防眩目工艺处理。黑色抛光陶瓷打造的逆时针单向旋转潜水表圈。

表壳侧面可以看到精湛的拉丝工艺,右侧的表冠是旋入式锁把,增加防水功能。底盖之上篆刻相印的品牌以及logo等文字信息。配备由黑色抛光陶瓷打造而成的双向旋转表圈。

搭载VS厂独家一体复刻8400机芯(基于VS厂复刻8500机芯改进),所有的配件都是整体机芯的一部分,彻底告别了套夹板的改装设计,透过底盖的镜面可以看到打磨抛光十分到位,纹路和刻字都展现出了精美绝伦的制作工艺。时针可快调,调时停秒,功能与正品同步;摆轮位置大小,黑摆轮与真品完全一致,黑色螺丝,真实功能nivachoc避震器,外观细节高度一致;独家配置双发条盒,双向上链,机芯稳定,返修少。

关于这款VS厂欧米茄海马007幽灵党的机芯还得说明的是,大家知道海马全部都是带日历的,而这款007如果套用海马150的机芯的话,拉出来就会有两档的手感了,厂家也不怕麻烦特意为007专门做一款取消日历档的机芯,算是用心良苦。

采用316L不锈钢表带,类型为三节链,拉丝打磨光滑。和正品一样,VS厂同时推出了钢带和NATO布带两个版本,购买都会将两条表带配齐,可以让您舒适的换着配戴。 

VS厂欧米茄海马007幽灵党V2版有哪些升级?

作为行业一枝独秀的表款,VS厂老版的007幽灵党从外观细节到内在机芯就已经完美地将原版的特色进行了深度的还原和再现,一体复刻欧米茄机芯,不是以传统的机芯+夹板的模式,而是实实在在的推出了定制级机芯来还原原版特色。这次升级的V2版,还会有哪些改动?

手表表盘:主要升级字面为磨砂面,有颗粒感;手表指针:时针可快调,调时停秒,功能与正品同步;手表机芯:摆轮位置大小,黑摆轮与真品完全一致,黑色螺丝,真实功能nivachoc避震器,外观细节高度一致;独家配置双发条盒,双向上链,机芯稳定,返修少!

VS厂手表不管是做工还是价格一直以来都是很有良心的,并且也是最愿意技术开发的工厂,因为这家工艺是凭借技术吃饭而不是市场或者广告。对于欧米茄海马007幽灵党V2升级版,破绽已经做到了非常的微小,喜欢的朋友是可以放心大胆购买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