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羊奶粉为何总能“花式圈粉”?红星美羚给你答案
小狗吃肉 2022-02-22

近年来,国人对羊乳推崇备至。的确,羊乳的分子结构较小,蛋白凝块细而软,酪蛋白和乳清蛋白的比例也更亲和人体,胃蛋白酶作用效果好,消化吸收率更高;脂肪球颗粒直径较小,脂肪酸结构中碳链较短,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呈良好的乳化状态,更有利于机体直接吸收利用。此外,羊乳还是天然的A2蛋白乳制品,不含A1-β酪蛋白,不会生成对肠胃功能有不良影响的BCM-7,消化吸收更畅快……综合以上优势,人体对于羊奶的消化吸收率高达94%,并且在胃中消化约需20分钟,牛奶则需2-3小时。


除了分子小、易吸收之外,羊乳中还具有丰富的活性营养,例如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IgG)等有益于维护肠道健康、增强体质;环核苷酸cAMP,可以促进乳糖酶活性,促进消化吸收,对乳糖不耐、肠胃不适等人群更加友好。

由此可见,羊乳是名副其实“营养实力派”,难怪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被“花式圈粉”。


为了能让国人享受到高品质的羊奶,我国知名的羊乳制品加工企业——红星美羚,打造全产业链体系,以自建自控优质奶源基地的纯鲜羊乳为原料,运用低温湿法工艺,保留更多天然活性营养因子。红星美羚还根据不同消费者的营养需求,打造差异化配方,相继推出了德瑞兰帝、羚恩贝贝、富羊羊等婴等幼儿配方奶粉、羚恩孕妇羊奶粉、中老年羊奶粉等产品,品类丰富,能满足各个年龄层消费者营养所需。

成立二十余年来,红星美羚一直坚持从源头做起,严格把关每一个环节,从鲜奶到奶粉,从工厂到餐桌,只为给消费者送上最纯净的营养守护!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