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胖子为什么越减还越胖?
Spring 2023-02-16

人在初次面对事物的时候,总是先以视觉为先,然后再看个人能力和言行。就比如:两个面试的人,一胖一瘦,通常来说若瘦人形象、长相稍微比胖人要好那么一点点,往往就会比胖人更容易获得机会、加分和被人接受,哪怕他们的能力、身高都相当,性格方面也各有各的好坏。对于这种情况,我只能说,社会如此,胖人若无力改变命运,瘦下来才是他们应有的选择。毕竟,胖瘦还是能掌控的,可命运就不一定了,而且,也有很多有潜力的胖子瘦了后,事业爱情都丰收的,没准,下一个就是你呢!

道理懂的都懂,但还是有很多胖子表示很无奈“我也想瘦来着,可它减了还会再胖回来,而且越减还越胖”为什么呢?

其实,若是不懒,本身也有每天坚持运动锻炼,饮食上也很注意的话,瘦下来是迟早的。除非,急于求成,不想运动,还不注意饮食,只一味求速求快,求速求快本身并没有错,而且能速瘦下来,谁都会冒险尝试一番的,哪怕会对身体有些许损伤,大不了之后再小心调善一番就是了。

可错就错在,很多人速瘦后,还是延续了胖时已形成的饮食以及生活习惯,当再次胖后,也不思原因,然后一味的再次速瘦,直到它变成了常态,直到它陷入了一种名叫“易胖”的循环状态中,而在这个过程中,如此同时的,它还会破坏你的身体健康,让你身体内部结构的循环系统变得紊乱,脏腑部分“零件”也开始逐渐肥胖,进而导致各种病邪的入侵,真到那时,可就不仅仅是肥胖问题那么简单了,严重了还可能危及到生命。不管怎么样【珍爱生命 远离肥胖】速瘦后的调善不容忽视。

如果你实在不知道,速瘦下来后,饮食上应该怎么注意,才能调善好身体,那就记住,除了基础饮食上要尽量保持营养均衡外,其它时候想进食,千万别再零食、烤肉、炸薯条的完全不忌口了,至少要坚持用,多则3月,少则1个月的时间来调淡自己的口味,坚持除了基础饮食外,其它时候,任何饮食都要低脂低热,淡食为主,如:新鲜瓜果或一些低脂热食品,如这款:多丽人参茯苓燕麦饮

【主原料】燕麦粉、人参粉、茯苓粉、玉米粉、黑米粉、豌豆粉、薏米粉、绿豆粉、高粱粉、胡萝卜粉、山楂粉、魔芋粉、菊花粉......等50余种原材、几十种谷物蔬果、补品,以及一些名贵材料中提取的全营养成分,组合精磨而成的,技术采用真空微波干燥和超微粉碎,能大程度保持原材料鲜活的同时,还能够用破壁粉碎提纯,提高其功效的同时不破坏其口感。

【针对方向】体质虚胖、元气不足、疲乏、气短、自汗、畏寒 怕冷的气虚体质肥胖人群。

【主效用】调体、助减、驱湿、调气。

补充一点,我上面说的基础饮食上的营养均衡,说得有些含混了,如果实在不知道怎样才算营养均衡的话,不如就根据下面这个公式来,只记下你每天需要摄取的脂含量的上限就可以了。

假如你体重是100斤【根据胖瘦比例划分,你每天所需脂含量比例为:每公斤体重数,100斤也就是50公斤(50x0.45=22.5)克,也就是说,你每天所要摄取的脂肪含量不能超过22.5克,以此类推。】

温馨提示: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任何买卖依据。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