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多丽体质特膳,专为特殊人群精制的配方食物
Spring 2023-02-23

天气渐暖,再不瘦,到夏日,衣服肯定遮不住身上的肉肉,咋办?减呀!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先了解肥胖类型,再进行针对性的健康减瘦,就如下面这款特膳,它就是针对两种不同类型的体质专门研制的,是一款集:健康、实用、养容、利湿、助减、调体为一体的体质特膳,名为多丽体质特膳。 

【多丽体质特膳】它是款专为特殊人群精制的配方食物,在体质减瘦领域里,被细分为两款:

一、多丽人参茯苓燕麦饮

对应的是体质虚胖、元气不足、疲乏、气短、自汗、畏寒怕冷......等的气虚体质肥胖人群。

主原料:燕麦粉、人参粉、茯苓粉、玉米粉、黑米粉、豌豆粉、薏米粉、绿豆粉、高粱粉、胡萝卜粉、山楂粉、魔芋粉、菊花粉......等;其中人参、茯苓、燕麦等成分,对于一些缺气、缺血、脾胃不太好,容易生湿,体质虚弱人群有很好的效用,除此之外,其它的也皆属于低脂热原料,作为辅助食物,它帮助肥胖人群减少油脂摄入的同时,也足够饱腹了,是一款既健康又实用精制食品。 

二、多丽燕窝玫瑰百合饮

对应的是体型肥胖、胸闷不畅,痰多,容易困倦,身重不爽,喜食肥甘醇酒,舌体胖大,舌苔白腻......等的痰湿体质肥胖人群。

主原料:燕窝粉、玫瑰粉、百合粉、红豆粉、花生粉、肉桂粉、桃仁粉、荷叶粉、葛根粉、决明子粉......等;其中燕窝、玫瑰、百合这类原料,除调善助减之外,长期坚持食用,还有养容调肤质的增益,货真价实的不仅能瘦,还能美。 

说这么多,其实只需在瘦下来前保持低脂热,保持油脂的摄取量在可控的范围如:【每人每天要摄取的油脂量=每公斤体重数x0.45(克),以50公斤为例,就等于,每人每天所要摄取的油脂量不能超过22.5克,以此类推!】不过,饮食上再怎么低脂热,也顶多保持不再继续长胖,只靠低脂热饮食,想瘦下来,那会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不自律又没有耐心的人是没法坚持下来的,而且长期食用低脂热饮食,对身体也不好。所以,想要瘦下来,还是得动起来,运动才是消减油脂更好的方式,当然,如果两者能合起来,那就事半功倍了。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任何买卖依据。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