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9条收藏】减瘦要领,在精不在多
Spring 2023-03-16

1、肥胖的人吃低脂热饮食不会有错

一根薯条一定高于一碗大拌菜的热量,但不代表一定要每天只吃大拌菜,吃什么、吃多少,没必要精打细算,多吃低脂热饮食准没错,而低脂热饮食那么多,除了蔬菜,我们可以选择的还有很多,比如瓜果,或者各种糙米豆类,精粮换杂粮是个不错的选择,还有蛋白质类的饮食也可适当增加。

2、别在临睡前吃东西,也别饿肚子睡觉

睡觉前吃东西发胖是一定的,并且在睡觉的过程中,若消化系统仍处于工作中,导致的结果会有很多,腹胀难眠,消化不好、恶心,严重了可能还会出现呕吐腹胀痛等状况。

饿着肚子睡觉,会引起心慌、出汗、乏力、手抖等,而长期饿着肚子睡觉,除严重影响睡觉外,还会导致记忆力减退、血糖偏低、机体功能不足,还有胃部方面的严重病症。

3、控制油热量的好方法

标准油脂量摄入公式:【每人每天油脂量摄入=每公斤体重数x0.45(克),以50公斤也就是100为例,也就是:50x0.45(克)=22.5克,相当于每人每天油脂量摄入不能超过22.5克,以此类推】

4、不要被体重秤上的数字蒙蔽了心眼

掉秤了,掉的可能是肌肉、可能是油脂,也可能是水分。有的人,体重明显下降了,但体型没怎么变,这说明掉的可能肌肉和水分居多些;而有的人,体型瘦了一圈,体重却没怎么变,不要慌,那是因为你掉的是油脂。

5、坚持运动多喝水

都说已形成的肥胖体质很难改变,其实也不一定,只要不怕吃苦,坚持运动多喝水,改变体质不难。就像练功的人,他们就没几个是胖的,除了喝水,每天就废寝忘食的炼拳脚,再胖的体质也该练瘦了。

插播→低脂热特膳

这是一则针对饮食上建议的插播,以下两款是属于气虚质肥胖以及痰湿质肥胖人群的助减食品。

多丽人参茯苓燕麦特膳

主要对应的是体质虚胖、元气不足、疲乏、气短、自汗、畏寒怕冷的气虚体质肥胖人群。对于一些缺气、缺血、脾胃不太好,湿气重的气虚质人群有很好的效用。

多丽燕窝玫瑰百合特膳

主要对应体型肥胖、胸闷不畅,痰多,容易困倦,身重不爽,喜食肥甘醇酒,舌体胖大,舌苔白腻的痰湿夹淤体质肥胖人群。因内含燕窝、玫瑰、百合这类养颜材料,所以它在调善助减之余,又多了一项增益“滋养容颜”。

6、保持每天至少一个的健康运动习惯

健康运动是维持和降低因贪吃而长肉的不二选 择,同样也是保持健康体魄的良好习惯,不管多有用的助减品,都比不上每天坚持一个健康运动的习惯,助减品可能还会有负面作用,而健康运动不会有。

7、健康瘦需要有氧型运动和力量型运动同步进行

如果说抽脂是速瘦的不二选择,那么,运动就是健康瘦的不二选择了,而想要健康瘦,我个人觉得,单单普通的运动是不足的,需要有氧型运动和力量型运动同步进行才算足够健康。

有氧型运动着重的是:消减身体内多余的油脂热量。

力量型运动着重的是:锻炼健康的体魄。

8、当方法都用尽后,不要自己独自瞎琢磨

很多人都认为胖了,只要在没有出现类似“三高”类病的情况前瘦下来,问题就不大,完全没有到要就医的程度。但当你试过很多方法,收效却仍然微乎其微的时候,或许找个了解肥胖的专门人士问问,反而会事半功倍。

9、不建议抽脂

很多人之所以选择抽脂,完全是因为它具有一键瘦减的本质,就是一种我花了钱,确实瘦下来的一劳永逸,但是真的能一劳永逸吗?先不说抽脂后各种后遗症的问题,单说后续身材的保持和身体健康的调善,就有很多人做不好,不是没耐心,就是抱着一种“我都瘦下来了,可以放心浪”或“过段时间就好了”的心态,但事实上这类型的速瘦,重要的点,都是在后续的保持和调善上面,如果后续没做好,再次肥胖是迟早的,现在瘦了不足半月又迅速蹿胖的,也不在少数。而且,抽脂其实还得承担巨大的风险,这些只有经历过抽脂的人,才能体会,比如:凹凸坑洼的皮肤和四肢腰身等的轮廓曲线,这是很多抽脂后都避免不了的问题。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任何买卖依据。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