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免喷涂材料,让环保和美,鱼与熊掌都兼顾
陈小姐 2020-08-14

近年来国家环保政策聚集颁布,环保督察幅度、深度广度也持续升級。为了环境保护和身心健康,大家将从此看不到漂亮塑胶制品了吗?高新科技让一切变成将会。鸿盛免喷涂材料的出現,让鱼与熊掌总算能够兼顾。

鸿盛免喷涂材料8大优势
l 闪烁高颜值:炫丽外观、金属、闪烁效果,颜色丰富,不需表面修饰
l 绿色环保:低VOC排放,可回收利用,减轻环境压力
l 不掉漆:颜色表里如一,寿命长,保持美观
l 无流痕:自主配方,改善材料性能,达到无流痕效果
l 节约成本:免去喷涂,良品率高,综合成本降低20-50%
l 无需改模具:专利材料配方,无需修改模具
l 一次成型:工序简单,增加效率。
l 抗菌:为产品赋能,为人们健康生产搭起绿色屏障

免喷涂材料具备丰富多彩的颜色、优良的外观、考虑多样化的艺术美学要求、优良的物理性能。是一款绿色环保材料,可100%回收、综合成本等众多优势。

可以说,它是环境保护材料中最有长相的,也是颜值爆表材料中最环境保护的。

鸿盛免喷涂材料的莫兰迪色系,是免喷涂材料和2020年流行色彩的碰撞,材质为塑料,是一款在各方面性能、成型工艺及表现效果上都有所改良的免喷涂复合材料。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