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诺德新闻——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宣教中心莅临指导
Bert 2021-11-26

2021年10月14日上午,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宣教中心朱玫主任、苏州市生态环境局陈雷副局长、苏州工业园区生态环境局徐珑副局长等政府领导携中国环境报、新华日报、江苏新闻广播、扬子晚报、江苏法治报、中国江苏网等媒体记者一行,对诺德苏州工厂及其近期成功改造的电机浸漆“100%低VOCs原材料替代”项目进行了参观与访问。

图说:政府环保部门及主流媒体记者莅临诺德苏州“100%低VOCs原材料替代”项目

诺德中国区总经理陶学宁博士作为诺德集团代表,对前来参观的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诺德的背景及发展情况。公司作为首批加入“苏州工业园区环境管理合作伙伴计划”的项目成员,在园区生态环境局徐剑副局长的指引下,从“源头替代”角度出发,对三期电机环保浸漆进行了改造,通过引进国外先进的原材料和工艺技术,实现了“100%低VOCs原材料替代”的目标。

项目实施后的VOCs排放不到5mg/Nm3,远远优于国家标准120mg/Nm3;预计产生量仅为3吨/年,可将VOCs产生量减少127吨/年,不到项目实施前的3%,较大地降低了排放,改善了环境。这一成果也引起了广泛关注。

图说:诺德苏州工厂将VOCs排放降低至项目实施前的3%

在诺德“全球标准一致”的理念和苏州工厂的影响下,诺德意大利和波兰工厂也同步进行了升级改造。

图说: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宣教中心朱玫主任发言

在调研项目整体情况后,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宣教中心朱玫主任评价道:“工业VOCs减排的意义比较重大,比较感谢以诺德等企业为代表的制造商对我们环保工作的大力支持,诺德也为整个行业做出典范,并带动兄弟工厂升级改造,这也为全球制造业的环保进程开拓了新的视野。”

图说:诺德中国区总经理陶学宁博士向现场嘉宾介绍诺德发展情况

对于该环保改造项目,陶博士表示:“源头替代是企业治理耗能和管理成本的有效手段。我们今天对环保的投入,就是对未来可持续发展的投入。尽早做好VOCs源头替代,是我们业务拓展的基石,也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只有这样才能实现企业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三方共赢。”

如果您还想要知道诺德更多信息,可以去其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中了解了解!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