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诺德集团新工厂在江苏扬州正式封顶
Bert 2022-04-21

近日,诺德传动集团位于江苏省扬州市仪征新建的工厂正式封顶,这是诺德集团在国内建设的第四座工厂,旨在持续加强对中国市场的战略投入,进一步提升对本地客户的产能供应及服务。


诺德仪征新工厂正式封顶

该项目于2021年10月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23年投入使用。建成后,总生产面积将达30600平方米,员工人数预计达600人。在产能方面,诺德减速机预计达40万台/年,电机达100万台/年。


诺德江苏仪征工厂(效果图)

作为全球驱动技术的优质供应商,诺德在17年前将德国先进的驱动解决方案带到中国,并持续深耕国内市场。

2005 年,诺德中国的首座工厂在苏州工业园区正式运行;

2011 年,诺德在天津的工厂正式投产使用;

2013 年,位于苏州的第三座工厂投入运行。

此外,诺德还在中国成立了先进的高精度电机实验室现代化变频器工作室,能够轻松实现设备的调试、测试和维修。

多年来,诺德中国长期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不断开拓新市场,扩大工厂规模,提高生产效率。如今,诺德在电机、减速机和变频器领域已经积累了深厚的行业和技术基础,此次诺德江苏扬州工厂的项目建设意义重大,它将与诺德苏州和天津的工厂相互补充,全面提升诺德在中国的产能供应和服务。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我们长期致力于为更多行业和地区提供更强大的驱动技术支持,因此诺德在持续不断地优化生产和物流流程,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本地化服务,包括通过智能技术及透明化生产来进一步缩短交货期。江苏扬州工厂的成立,是诺德在中国市场战略的体现,它将成为诺德下一个5年快速增长的重要支撑。” 

--- 陶学宁博士

诺德中国总经理

如果您还想要知道诺德的更多信息,可以去其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公众号:诺德传动)中了解了解!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