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诺德传动带式输送驱动系统
Bert 2023-02-23

MAXXDRIVE® XT工业齿轮箱具有高热功率,并针对带式输送系统等散装物流应用进行了优化。

MAXXDRIVE® XT工业齿轮箱,专为高功率和低速比应用量身定制

针对散装货物和矿业对输送技术驱动的要求,诺德(NORD)传动集团专门开发了高热功率、高负载能力且使用寿命长的MAXXDRIVE® XT工业齿轮箱,它有7种规格,可提供15至75 kNm的输出扭矩,速比为6.3 至 22.4,功率范围为22至2100kW。

低速比、高功率

两级直交轴齿轮箱的功率和速度范围专为散装货物和矿业等需要高速和高功率相结合的行业而设计。坚固的设计使得MAXXDRIVE® XT在恶劣的操作环境中抗污耐用、可靠性高,其特殊的密封设计也减少了维护。大型滚子轴承和中心距增加了组件的负载能力并延长了使用寿命。

作为标准配置,诺德MAXXDRIVE ® XT工业齿轮箱配有UNICASE一体成型箱体和集成式轴流风扇。由于增加了空气导流罩,冷却气流得以优化,因此可实现较高的热功率。在许多情况下,无需额外冷却。

量身定制

诺德(NORD)传动集团市场部负责人Jörg Niermann强调道:“与其他应用领域一样,我们的行业驱动解决方案是根据模块化原则为客户量身定制的。“

诺德(NORD)还可为重型工业齿轮装置提供创新的预测性维护概念。与变频器联网后,诺德(NORD)的驱动解决方案系统可通过控制系统或直接将状态数据传送到安全的云端。然后通过可选的振动监测在早期监测状态变化,并及时安排预测性维护。其性能数据记录也确保了较佳的系统尺寸以及驱动系统的持续状态监测情况。

若您还想了解诺德更多的产品信息,可以通过诺德传动官网或诺德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