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诺德传动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Bert 2023-05-26

今年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这是一个全球性的环保节日,旨在提高公众意识、促进可持续发展。作为一个具有环保意识的集团公司,在诺德(NORD)传动集团对社会公众、客户和员工的责任驱动下,诺德(NORD)制定了可持续发展战略2025,表达了诺德(NORD)对保护环境、促进可持续发展的关注、支持和行动。

通过该战略,诺德(NORD)希望记录下在2025年前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实施措施。诺德(NORD)的可持续发展战略2025包含5个主要的行动领域:治理和流程、员工、环境、产品和供应链。在下面的介绍中,诺德(NORD)将带您简要了解每个行动领域的实施措施。

治理和流程

诺德(NORD)传动集团在德国成功地引入了经认证的环境管理系统,并为Bargteheide工厂发布了第一份可持续发展报告。这个行动领域的挑战是为整个诺德(NORD)传动集团的48家子公司建立一个国际治理结构和报告系统。其他行动领域的成功,特别是环境(能源/气候),较大程度上取决于这个治理结构。

员工

在当前以技术工人短缺和争夺青年人才为特点的劳动力市场上,诺德(NORD)有必要采取行动,制定全面的概念和方法,确保诺德(NORD)作为全球雇主的吸引力。到2025年,目标是确保诺德(NORD)传动集团全部员工都充分了解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并接受定期培训。

环境

作为一家机械工程公司,诺德(NORD)传动集团在全球资源消耗和温室气体排放方面具有重要影响。为了一方面协调和组织相关举措,另一方面以法律上可靠的方式记录诺德的承诺,遵循国际环境管理办法是必不可少的。因此,能源和气候问题被列入环境行动领域。诺德将在整个诺德(NORD)传动集团实施一系列措施来满足环境行动领域的要求。

产品

诺德(NORD)传动集团是一家制造型公司,诺德的产品开发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并始终是诺德可持续发展工作的核心。诺德产品的设计、生命周期和应用领域影响着材料效率、人权和温室气体排放等话题。因此,诺德将在产品开发过程中遵循可持续发展理念。

供应链

如今,透明和低风险供应链管理方法,一方面是应对立法者和客户日益增加的压力的必要基础,另一方面也是减少供应链中复杂的社会和环境(和经济)风险的必要基础。从2024年1月1日起,供应链尽职调查法案(LKSG)将成为诺德(NORD)传动集团的强制性要求,并通过一系列举措在规定的责任范围内推动公司供应链系统的合法合规。

诺德的2025年可持续发展战略是对诺德自己、对诺德的客户和公众的承诺,以对环境、经济和社会负责的方式持续行动。因此,诺德的产品和工作方式不仅通过创新变得越来越好,而且也越来越具有可持续性。对于诺德的员工、客户、供应商和合作伙伴而言,诺德(NORD)传动集团也将一直是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的值得依赖的同行者!

若您还想了解诺德更多的产品信息,可以通过诺德传动官网或诺德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