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辽宁省水果合作社优秀企业推荐
雷格西 2021-01-23

近年来,水果合作社依托山区优势,因地制宜,把发展特色水果产业作为调整产业结构、帮助农民增收的重要举措来抓,成效明显。国家加大水果行业建设力度,推广新品种和实用栽培技术,引进水果新品种10多个、推广测土配方、水肥一体化、套种、绿色综合防控等先进实用技术,重点培育特色水果,形成了以特色水果为龙头产品的产业基地。

汇融名企—企业优选计划,辽宁省水果合作社优秀企业推荐,目的是推动水果合作社行业的稳健发展,整合水果合作社行业的市场资源,加强水果合作社间的交流合作,给水果合作社一个展示自身风采的平台,为客户选择适合的水果合作社起到导向和帮助作用,节省客户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汇融名企—企业优选计划,辽宁省水果合作社优秀企业推荐排名结果如下:

第1名:瓦房店市汇盛水果专业合作社

第2名:辽宁志武果品专业合作社

第3名:大连民兰水果专业合作社

第4名:鞍山聚鑫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

第5名:大连花园口经济区绿爽水果专业合作社

第6名:盖州市联盈水果生产专业合作社

第7名:庄河市山里红水果专业合作社

第8名:大连叮呱叫水果专业合作社

第9名:大连金宏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

第10名:大连林沐水果专业合作社

国家紧抓合作社建设,提高市场竞争力。大力发展水果合作社、水果协会等民间社会组织,通过组织带动成员间相互交流种植、管理技术经验,互相提供市场信息,形成合力抵御市场风险,通过协会组织打造果品品牌,提高果品市场竞争力。成立了水果行业专业合作社等社会组织。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