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健康美丽新选择——五个女博士胶原蛋白肽维C饮品
嫩慕搁聚 2023-05-23

当今社会,女性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面对繁重的工作压力和琐碎的生活日常,能够时刻保持健康美丽变得尤为重要。五个女博士胶原蛋白肽维C饮品作为口服美容行业内的品质之作,可以从科学养护的角度为女性朋友带来较好的美容体验,自面世以来受到了行业及消费者们的高度关注。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主任李勇教授曾表示:胶原蛋白肽参与人体生长发育与新陈代谢的生命活动过程,能增强人体免疫力,抑制细胞变异,呵护健康。“胶原蛋白”是人体中含量最多的蛋白质,分子量在50-1000 道尔顿称为“小肽”“寡肽”或者“低聚肽”,有着更高的吸收率。

据悉,每瓶五个女博士的胶原蛋白肽维C饮品中添加了5000mg的小分子肽(总平均分子量1000道尔顿以下),这种小分子肽更易被人体吸收;还有弹性蛋白肽和GABA,他们可以让补充的胶原蛋白肽更稳定、更牢固,能够充分满足现代女性的需求。除此之外,五个女博士胶原蛋白肽维C饮品在生产上也十分注重科技含量和安全性,产品通过了30项激素检测,安全可靠,喝着更放心。

 

在如今这个注重健康的时代,女性对于健康美丽的要求越来越高。五个女博士胶原蛋白肽维C饮品凭借易吸收、更安全等优势,为追求美丽的女性朋友们打造了坚实的健康基础,深受消费者喜爱。选择五个女博士胶原蛋白肽维C饮品,让我们一起拥有健康美丽的生活!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