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中国面对疫情终极大考中的机遇

为什么是“终极大考”?请看我9月26日的文章【世界疫情如何结束?何时结束?其实最难的是中国 】

为什么是机遇?请看我9月30日和7月29日的文章。

因为病毒永远在变异,德尔塔引爆全球第2轮疫情,疫苗保护力严重下降 ,例如以色列是全球第1个完成“疫苗屏障”的国家,但德尔塔几乎让此屏障形同虚设 ,感染保护率下降到39% 。中国的疫苗肯定比这要好一些 ,但这也同样意味着有一半人会感染 ,中国的国门早晚会打开,即便中国人是100%都打疫苗, 开放之后新冠病毒也必然会在人群中传播 ,广东和江苏就是例子 ,完全接种疫苗的人也会感染 也会传播 ,所以到时中国必然是人人都会面对病毒,这之后会带来什么问题就是什么机遇:

【俄生物学家:新冠病毒致使人类平均寿命缩短10年】https://finance.sina.com.cn/world/2021-09-28/doc-iktzscyx6851106.shtml?cref=cj

【《柳叶刀》:近半新冠肺炎患者出院一年后仍有后遗症】https://new.qq.com/rain/a/20210901A0CCLO00

【柳叶刀新冠后遗症最新研究:近半数患者出院后1年仍无法痊愈】https://k.sina.com.cn/article_1887344341_707e96d5040014y5w.html


这种 “长期新冠”给人类带来的健康危害只是问题之一 ,还有一个更严重的问题 ,只有我的办法可以有效应对,复制我的文章(特效鼻腔抗病毒喷剂和提高免疫力https://www.lofter.com/lpost/4b875961_1cab1e4bf) :

这些科学家只意识到了新冠病毒可以让慢性病人失去10来年的生命,还没有认识到病毒也是造成慢性病的原因 ,看我自【2020-4-27】到今年【1月16日】和【2月17日】的三个文章:【2020-4-27:很多慢性病的病因并不是“不良生活方式”这一种原因。我认为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认识到了这种对于防治慢病有极其重要作用的问题】

只靠纠正不良生活方式解决不了慢病的问题,阻止不了慢病井喷,见不到治疗慢病的真正疗效,因为慢性病的主要病因不只是这一个 。人类世界哪有这样便宜的好事,靠营养师管理营养就想解决慢性病的问题,不是骗子就是傻子 。 

没人能懂我的良苦用心,是因为人们不懂慢性病的本质,病毒对人的伤害到底有多大 ,不只是新冠病毒 ,感冒、流感等病毒对至少50~70%的人同样有这样的伤害 ,对于这些人来说 ,想要保持健康 ,必须要有效应对病毒 。

为什么有的人可以长寿百岁 ,并不是什么长寿基因决定,病毒对其无可奈何才是第一原因 。我真实见过的和耳闻的百岁长寿者,没有一个不是如此 ,60岁以前没有进过医院 ,之所以看不到他们患感冒,并不是因为他们不接触病毒 不感染病毒 ,而是因为他们免疫力强大 ,感染病毒之后只会无症状 ,不会发病 ,即使偶尔发病也是程度轻微 ,表现为睡一觉之后第2天醒来就恢复如常。

50~70%的人没有这样的免疫力 该怎么办 ?找办法大大降低鼻腔的病毒载量和提高免疫力 ,同样可以做到长寿老人的不发病或者发病轻微 。这是唯一的办法 ,如果被病毒入侵式感染 ,会对人体造成长久伤害 ,尤其是新冠病毒这类狠角色 ,前面科学家所说的“十年”是远远低估了这类病毒的危害 。

这就是我为什么用心良苦(千方百计找到鼻腔抗毒和提高免疫力的有效办法),因为我也是在这50~70%之中,流感病毒对我都有伤害 ,更何况新冠。中国的国门早晚会打开 ,新冠病毒早晚会和流感一样让人人 面对,疫苗能否让这50~70%人做到不发病还是未知,对于这些人来说 一旦发病 就一定会有伤害,大小而已 。套一句流行语的逻辑 ,只觉无奈又好笑 !【正义也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病毒的)伤害也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

慢病的本质与人生、事业等等事物的逻辑相似,往往是不知不觉中陷入困境,想要摆脱困境,脱离命运的安排,必须要大刀阔斧,甚至是颠覆性的改变,如果还是一如既往,按部就班,只能会让人越陷越深;即便是找到了正确方向, 靠一步一个脚印也无法走出困境,因为时间不等人 ,因为消耗和衰老的速度大于你摆脱的速度 ,只会让你消耗殆尽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