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寻合伙人打造网红医生和畅销书

有自信超越【抖音医生第一红】的“巍子医生”。

因为其人其书的绝大部分科普知识并不是让人健康的知识,而是急救之类,看截图的读者这句话:“希望永远用不上”。因为如果用到了这些知识,就一定是人发生了意外。这种东西都能挣几千万,可见百姓的健康知识多么“贫瘠”。

【健康中国2030 】 大健康时代,你准备好了吗?

中央国务院为什么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因为【慢病井喷】以现有的医疗手段无法遏制,有效办法只有一个,看《健康中国纲要》给出的五大战略任务【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其中的【普及健康生活】并不只是源头,而是龙头,是决定性的一环,其是想【通过健康教育提高全民健康素养,塑造自主自律的健康行为】。所以其总结为【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然而,想不想是一回事,能不能又是另外一回事,以其现有的医学知识体系能不能做出健康中国的效果?能不能让民众改善健康得到健康?答案是否定的,眼见为实,全球范围内没有证据可以证明现有的医学体系有这样的能力,其健康教育的具体内容远远还不是真实有效, 所以,民众即使想对自己的健康负责,按照其给出的教育内容也无法得到真实效果。所以,想要真正实现“健康中国”,只有一种可能,就是真实有效的正确实用的全民健康教育。如果民众得不到正确实用的健康知识,任何医疗手段也不能护佑民众的健康,《人民日报怒了!医生都救不了自己,如何来救你!》https://diyitui.com/mip-1476218552.58290198.html

事实证明现代医学知识体系所拥有的能力连自己都救不了,何以救民众?可想而知为什么“巍子医生”这种档次的都能大火特火成为第一医生网红,百姓健康知识的“贫瘠”因为现代医学体系健康知识的“贫瘠”。像现在这种【管住嘴,迈开腿】的喊口号的健康教育基本就属于扯健康的淡,根本看不到民众有人可以靠这种扯淡的教育得到健康,所以事实是(慢病井喷:各种慢性非传染性疾病导致的死亡人数占总死亡人数的88%,导致其负担占疾病总负担的70%以上,70%的人处于亚健康状态,未来10年,各种慢性疾病将以爆发式增长)

黑猫白猫抓住老鼠才是好猫,如果我们给出的健康教育内容比现代医学真实有效,就一定可以开创一个新时代 。

每个人想要对自己的健康负责 ,必须要拥有负责的能力 ,否则负责无从谈起 。这种能力必须是通过学习真实有效的知识才能得到 ,所以具有真正的【科学性、有效性】健康知识的“健康教育”是民众改善健康的唯一办法。 

教育教学就必须要有教材 ,所以我们必须要做此事 。而且“做图书 ”是一个能迅速盈利的方法 ,出书的成本在两3万元之内 ,如果售价是30元一本 ,销售10万本就是300万元 ,以此书独一无二的实用性 有效性的自我健管的内容 ,十几亿中国人销售几十万册轻轻松松 。文章的中下部分是书的内容简介 https://www.lofter.com/lpost/4b875961_1cab66580

销售方面还可以用商务合作,找粉丝超过百万的大博主代售 ,比如标题截图这个例子 ,已经销售91万册 。销售100万册就是3000万元,这还只是一家的代售 ,如果多找几家 ,销售几百万册不是问题。

还有一个独特优势,“少儿健康教育”,其在全世界都还是空白,在此可以有巨大的发挥空间,没有任何竞争对手。

“少儿教育”极其重要,因为当今中国的慢病井喷只有“全民健康教育”才可以遏制,而“儿童健康教育”相比“成人教育”,则可以从根本上改变人类进入慢病时代。因为大多数人的不良生活习惯,比如饮食习惯,都是从小养成的,常常影响一生,比如现在有很多肥胖的孩子、体质弱的孩子。一个人如果从小就能有正确实用的健康意识和健康知识,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其一生都不会犯健康方面的错误。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