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幸福来得太突然,虾姐夫主动给唐三撑腰,原来和肖战的新剧有关
苏小妹娱乐 2021-03-30

(阿澈/文)hi,我是阿澈。几天不见,有没有想阿澈呀?哈哈,不管你想不想,反正阿澈继续分享霞姐和虾姐夫之间有关肖战的暖心日常啦。最近虾圈真的跟过年似的,先是肖战拿下2个品牌代言,又官宣了新剧《玉骨遥》,可把小飞侠们给激动的呀

阿澈看到自从肖战主演的电视剧《玉骨遥》里的神官大人时影出来以后,很多霞姐闹着要和电视剧《斗罗大陆》里的唐三分手。阿澈其实特别理解,谁让这时影那么好看,仙气飘飘得让人瞬间毫无招架之力,已经迫不及待电视剧赶紧拍完了。

一瞬间,阿澈看到太多的霞姐爬墙到《玉骨遥》里的时影里去了。你们啊,可曾考虑过唐三的感受呀?时影没来之前,你们都说爱唐三。结果人家一来,你们转眼就把唐三给忘记了。所以,爱会消失,对吗?(文/阿澈)

之前那么喜欢唐三的你,转眼就被肖战新剧《玉骨遥》里的大男主时影给吸引走了。唐三好想哭啊,此刻,隔壁贴心的魏无羡赶紧过来开导他。“三哥啊,想哭就哭吧,我当时也哭了,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哭完后的唐三想明白了,分手可以,50亿分手费先结算一下。在此,阿澈也想替唐三说句话。各位女友粉呀,换老公之前,是不是要把前夫的50亿分手费结一下?咱等电视剧《斗罗大陆》破了50亿的播放量再走呗,人要有始有终啊。(风涟澈/文)

毕竟这鹅厂关于电视剧《斗罗大陆》播放量的数据截止日期就在本月月底,50亿播放量的决战在即,这可是处于最关键的时刻呢。除了阿澈和羡羡心疼唐三以外,还有不少虾姐夫也心疼啊。这不,阿澈就看到了不少虾姐夫站出来了。

要知道,这不少虾姐夫之前可是相当嫉妒唐三啊,因为自己的媳妇或者女朋友天天带着自己看电视剧《斗罗大陆》。只要肖战饰演的唐三一出来,就开始夸“肖战好帅啊,唐三好帅啊。”你说,虾姐夫能不嫉妒吗?(文/风涟澈)

但是现在虾姐夫看到那么多人爬墙去找时影了,就开始变成同情唐三了。甚至不少虾姐夫开始主动开始陪霞姐看肖战主演的《斗罗大陆》,说是要帮他挣够50亿的分手费。哈哈,这幸福来得太突然,虾姐夫主动给唐三撑腰,原来和肖战新剧有关啊

看来肖战新剧《玉骨遥》这是未拍先火啊,等他真的来了,虾姐夫的危机感估计要更强啦。阿澈以前听过说“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这个突然发现太适合此刻的虾姐夫和唐三了。(风涟澈娱乐/文)

以前他们视唐三为情敌,如今视他为好兄弟,要给他撑腰。看来这话是真的太对啦,你们说呢?最后阿澈预祝《斗罗大陆》播放量早日完成50亿的播放量,还有肖战其他作品只要还没来,大家时间安排得过来的话,那炖鹅就不要停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