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看这些方面就知道为什么良仆高拍仪这个品牌好?
鼎易鸿基 2021-06-09

高拍仪在教育机构多被称为备课王,在其他领域人们多将之称为速影仪或速拍仪,而比较直观地根据其功能而命名的高速影像拍摄仪则鲜为人知,但大多人多愿意将之称为高拍仪。鼎易鸿基科技有限公司在数字一体化办公建设方面有着多年扎实的行业经验,深知高拍仪作为一款超便携低碳办公用品,是办公领域革新型产品。

我司也在高拍仪的产研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果,我公司鼎易鸿基旗下“良仆”品牌的高拍仪在公积金领域更是占有了大部分的市场份额。能完成一秒钟高速扫描和OCR文字识别功能,可以将扫描的图片文字识别转换成可编辑的文档,结构设计方面也是开放的,有折叠式的超便捷设计、散件组装式设计和墙面固定式设计。功能方面偏向多元化,兼具复印、拍照、录像、制作电子书、裁边扶正、网络无纸传真等操作。

良仆高拍仪的特点

1、节能环保,外观多样,设计新颖,体积小,便于携带,适用于各行业智慧业务大厅柜面办公需求;在移动智能办公中尤为适宜,大小也可设计为普通扫描仪的1/10

2、能将A3以内的文件、图片扫描到电脑并转化为可编辑文档,大大提高了办公效率,降低了工作难度。

3、可以自动跟踪动态进行自动裁边,自动效正,自动纠偏。

4、可链接打印机并将所拍摄文件直接1:1打印出来。

5、对所拍摄的图片、文档进行OCR文字识别,精准率高达99.9%,并转化为可编辑文档及自动排版。

6、可搭载多种应用模块,满足各行业的应用需求,如:指纹识别、人脸识别、IC卡识别、证件识别、护照识别等多种证件识别等等,其中LPHB180便是具备多种证件识别功能典型高拍仪。

良仆高拍仪的功能优势

1、更快的文件扫描及传输速度:多采用USB 2.0以上的接口,传输速度可达到480 Mbps,200W~1800W摄像头,保证了高质量的扫描,最大扫描尺寸可达A3幅面不管是彩色书籍,还是票据、证件或者文稿文件之类,都可轻松获取JPG或者设定的格式文件并存盘。

2、更智能的电子书制作功能:可对书本进行翻页拍摄,自动裁边,自动效正,自动纠偏等,最终为你自动整理成一本PDF文件格式的电子书。

3、更方便的实物拍摄设计:创新型的折叠式设计及可拆卸设计可满足多种场景的实物拍摄,通过产品折叠、拉伸、旋转、拆卸应用等,能方便对实物进行对角度拍摄,同时也可进行连续拍摄,间距可自行设定。

4、更科学的结构功能组合:可根据行业或应用场景不同,搭载附加的功能模块,如:指纹识别、人脸识别、IC卡识别、证件识别、护照识别等多种证件识别等。多种柜面业务一机搞定。

5、更精准、快速地识别准确率:可实现秒拍成图、文档OCR识别精准率高达99.9%。

鼎易鸿基高拍仪时刻据时代的需求而不断创新与进步,功能也在不断地拓展和完善,我们有着优秀的研发和生产能力,不论在项目的应用还是在非项目类的应用我们都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团队,同时我们也是智慧办公、智能一体化办公等智能设备的供应商,同样有着多年的行业经验及优秀的团队支持。(原文来自:鼎易鸿基)

文章著作权归深圳市鼎易鸿基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