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重要通知!!亿猎猎头分享年终快消行业资讯
亿猎猎头 2022-01-11

(一)快消丨2021中国飞鹤合作伙伴年会开幕

近日,2021中国飞鹤合作伙伴年会隆重召开,年会以“聚力·克时艰”为主题,来自全国各个省市的千余名合作伙伴通过线上、线下共同参与,共商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新发展。


(二)调味品丨海天味业拟设立酿造食品公司

近日,海天味业发布公告称,海天味业拟出资5000万元在广州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海天酿造食品有限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代代田(武汉)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受让浙江久晟油茶科技有限公司现有股东部分股权,受让完成后再单方增资浙江久晟油茶科技有限公司,合计金额4.75亿元,以持有久晟油茶67%的股权。


(三)快消丨维维转让贵州黔酒销售51%股权

最近,维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增撤出对外投资,退出投资企业为贵州黔酒销售有限公司,退出前持股51%。


(四)快消丨美团买菜与晨光乳业战略协作

日前,美团买菜与深圳晨光乳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共同建立专属牧场,开发系列定制商品。据悉,此次合作是美团买菜“源头直采好货,打造鲜奶品质”系列规划的一部分。2021年以来,美团买菜已先后与蒙牛、新希望、君乐宝等知名乳企达成战略合作。


(五)饮品丨2021咖啡众生相:新贵狂“卷”,星巴克“老”了?

公开数据显示,仅上半年,中国年轻的消费者们喝掉了超6万吨咖啡豆;咖啡领域一年融了50亿元;Manner、Seesaw、M Stand等新品牌纷纷开线下店,几乎每个月都有至少20家咖啡店新开业。2021年前11月,我国新增咖啡相关企业2.23万家,咖啡店越开越多。不过,这些咖啡的开店速度和之前半年就开了500家的瑞幸无法相提并论。目前的本土精品咖啡中,还没能出现一家直接对标星巴克的品牌。


(六)饮品丨蜜雪冰城成立食品科技公司

近日,安徽鲜一点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为3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邱勇,经营范围包括技术服务、技术开发、货物进出口等。据公开资料显示,该公司由蜜雪冰城股份有限公司间接全资持股。


此文章转载于纳食、新零售财经、新食材、未来消费、第一财经、Tech星球、联商网、36氪、零售电商网等,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