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最新快消资讯来了!亿猎猎头实时推送
亿猎猎头 2022-02-11

(一)饮品丨农夫山泉推出新口味气泡水

近日,农夫山泉推出两款新口味气泡水——知夏桃桃和佛手柚柚,采用天然水源,还原果香,并延续四个“0”工艺(即0糖0脂0卡0山梨酸钾),为消费者减轻“负担”。调研结果显示,农夫山泉气泡水在品牌饮用、购买、认知等维度,均领先于近年新入局的气泡水品牌。今年更新品加持,或有望带动气泡水新一波增长。

(二)食品丨康师傅部分方便面产品涨价

近日,康师傅“经典袋面系列”零售价由2.5元/袋调整为2.8元/袋,正式开启涨价。与此同时,康师傅“经典袋面系列”全面升级:面饼加量、蔬菜加量。对于占据方便面市场近4成的市场份额的康师傅来说,此次率先跳出价格战,有利于让方便面市场走向价值回归。

三)快消丨“巧克力巨头”被爆撤柜撤店?

近日,有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的好时巧克力原经销商纷纷透露,好时(中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已经从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新梅联合广场的办公点悄然撤离。另外,好时天猫旗舰店早已不见踪影;好时京东自营旗舰店多款热销商品显示无货。此外,早在2021年初,就有消费者注意到,好时在国内不少商超、卖场开始撤货,有的产品售完后便不再补货。

(四)日丨宝洁宣布2022年旗下十大品类全部提价

近日,宝洁(PG.NYSE)宣布旗下十大品类2022年将全部提价,包括织物护理、婴儿护理、女性护理、成人尿失禁、家庭护理、家居护理、护发、美容、口腔护理和皮肤护理产品。其中,织物护理产品的价格将从2022年2月28日开始上调,而其他个人保健品的价格将从4月开始上调。

(五)食品丨赤藓糖醇供应商三元生物上市

近日,赤藓糖醇最大的生产企业三元生物正式登陆创业板。作为可口可乐等企业的供应商,三元生物在“代糖”红利的推动下,业绩快速发展,近三年收入成倍增长,曾经亏损的三元生物,一下成为了“香饽饽”,成立15年实现了IPO。

(六)快消丨妙可蓝多的“对手”被它收购了?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伊利收购百吉福已走完合同,但具体金额尚未披露。目前,中国乳企纷纷瞄准了奶酪这片新兴蓝海市场,2020年底蒙牛收购妙可蓝多,奶酪业务跻身第一梯队;伊利、光明、君乐宝、三元等均已布局,妙飞、奶酪博士等专业的新锐奶酪品牌势头正猛。

此文章转载于纳食、新零售财经、新食材、未来消费、第一财经、Tech星球、联商网、36氪、零售电商网等,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