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移动考勤小程序可以包括哪些功能?
hey衡道 2021-09-14

考勤是每个公司最不可缺少的规章制度,而传统的考勤制度对于外出人员来说是非常不利的,无论是到公司打卡,还是去填写外出都是非常不便的。所以说公司的考勤需要改革,公司的制度需要改革,最直接的改革方式便是开发一款移动考勤小程序。

 

那么开发一款移动考小程序需要什么功能呢?

 

1、在线打卡:用户可以直接通过移动考勤小程序进行在线打卡。一方面解决因为排队打卡时候人多打不到卡,或者解决打卡时间太长的原因。

 

2、外出申请:当员工需要出差去外地,无法在公司内打卡的时候。可以直接使用考勤小程序写出差申请,并且出差的时候直接使用考勤小程序打卡。

 

3、签到定位:管理人员要想知道外出人员的具体位置,可以直接通过员工签到定位的功能,实时追踪外出人员的实时位置。

 

4、在线申请:当有员工请假的时候,可以使用考勤小程序直接请假,避免纸质流程,也可以直接请假。

 

5、数据统计:通过移动考勤小程序,管理人员可以直接查看每个员工的考勤数据,减少不必要的查看时间。

 

以上就是一款移动考勤小程序可开发的功能介绍。当然它可以开发的功能还有很多,想要了解更多移动考勤小程序可以开发的功能,你可以尝试使用衡道云开发平台,低成本快制作,0代码就能制作出一款功能丰富的APP,节省了传统开发模式的复杂流程,价格只需传统开发模式的十分之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