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线下实体服装店有必要拓展线上销售渠道吗?
hey衡道 2021-09-15

由于线下门店由于地域的局限性,电商平台在激烈竞争下,红利也逐渐消失;传统服装行业必须进行新的转型。所以为了获得更多的订单拓展新的销售渠道,很多服装商家已经率先做起了小程序。

 

这些服装店为什么要开发小程序?服装店开发小程序有什么用?

 

一、让更多人知道自己:

小程序自带了一个"附近的小程序"功能。这项功能可向用户直接展示出其身边5KM内的所有拥有小程序的店铺、企业、商家等。也就是说,服装店可借助这项功能直接向周边5KM内的人进行展示。这样一来,服装店往往就能让更多人知道自己、了解自己。然后再配上一些营销活动,往往就能吸引到一大批人进行消费。

 

二、轻松获取大量流量:

小程序自带了丰富的营销插件,服装店可借助这些营销插件推出各种各样的营销活动来激发客户转发、分享的行为。以上图中的拼团营销插件为例,借助这个插件,服装店可推出:X人团购即可享受XX折优惠的活动。这样一来,往往就能直接吸引一大批前来消费的客户进行转发、分享。当有一大批客户进行转发、分享后,往往就能带来一大批流量。

 

三、可留住客户并刺激客户复购:

小程序中带有一个会员卡券功能,借助这个功能,服装店可推出:积分换购、抵现等活动。例如:每消费XX元即可获得XX积分,获得的积分可折抵现金的活动。在这个前提下,往往就能吸引一大批客户注册成为会员并留下来。然后再通过赠送优惠券等形式刺激其进行复购。

衡道云,低成本快制作,0代码就能制作出一款功能丰富的APP,节省了传统开发模式的复杂流程,价格只需传统开发模式的十分之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