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鲜花店铺选址值得遵守的逻辑,让店铺销量翻番

  在选择开一家鲜花店之前,鲜花店铺选址是我们不得不重视的环节。如果没有好的选址进行开店,那么店铺在市场上就会出现难以为继的现象,进而面临关门停业的结局。为了避免出现这种情况,我们在选址的时候值得遵守一些逻辑,下面铺先生为大家讲述鲜花店铺选址值得遵守的逻辑。

  1.考察交通条件。对于花店这种行业店铺来说,它对于交通条件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如果店铺位于一个交通偏僻的位置,那么店铺无论是进购还是销售商品都会产生极大的不便,很有可能没有送货到顾客家里的时候鲜花就已经枯萎了,进而给店铺带来巨大的损失。而我们在鲜花店铺选址的时候值得考察交通条件,一定要将店铺位于一个四通八达的地段,有利于店铺的快速发展。

  2.注重租金性价比。开店的目的不可能不为了盈利,但是要想店铺实现盈利,那么我们就要重视店铺位置的租金性价比。当店铺位置租金性价比不高的时候,那么自己付出的租金就无法得到可观的收益,店铺实现盈利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而我们在鲜花店铺选址的时候值得注重租金性价比,在计算租金性价比高的情况下进行选址,能够帮助自己实现开店盈利。

  3.临近商业设施密集的地段。正所谓一个好汉三个帮,花店的正常发展是离不开周边商业设施的支持。一旦店铺位置附近商业设施匮乏,那么就不能给店铺带来足够的客流量,在这种情况下店铺的生意状况自然会受到严重的打击。而我们在鲜花店铺选址的时候值得临近商业设施密集的地段,让店铺位于商业设施密集的地段附近可以给店铺带来良好的发展环境,从而让店铺销量翻番。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