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郑豪12.18黄金多头承压走出回落下周会延续跌势吗?开盘策略布局
郑豪 2021-12-18

  金融市场上永远都是有经验,有广阔消息面的人才能从市场上获取利润的,每个投资小白无疑是先在市场上交学费,从失败中汲取经验的。然而聪明的人有聪明的做法,聪明的人会从专业的团队中得到他想得到的东西,而不是孤军奋战,死不得其所。善学者,假人之长以补其短!如果自己不懂投资理财,可以向专业人士学习。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市场永远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交易没有看不清的方向,只有不愿改变的人,做单的结果没有橡皮擦,写上去就无法再更改。体会了别人所不能感受的压力,做到了他人所不愿坚持的努力,也就能享受别人无法享受的收获,看到别人看不到的风景。

  

  黄金分析:

  

  周五金价冲高回落,价格靠近了0.5位,同时也是整个这一波下跌反弹的H2位,从收盘来看天图收出上影线的十字,整体波幅接近20块,目前价格已经形成有效的突破上涨,是回抽验证?还是上涨终结信号?需要合理的去判断现在考虑的问题是价格是否进入回落过程中,回落到什么位置,价格不管在任何时候都是涨涨跌跌,这才是正道,关键的问题是在涨涨跌跌的过程中,幅度的大小该如何去确定。今天跌明天涨是很正常的事,别把一天的下跌看的太过认真,我们需要理性的去判断,去验证我们的疑问和正确。市场什么情况都会出现,往往出现的情况是你想不到的,也就因为是你想不到的才导致你亏损。是因为你忘记了这方面的风险。

  

  日图已经短期均线已经上破中期均线,辅助指标MACD在0轴下方金叉向上,所以经过周三凌晨的超跌反弹到连阳,周五走出了冲高回落,这个暂时性看是对这一波猛烈反攻的技术性修正,是否终结下周重点是1775一线四小时底线,同时也是修正的0.618位,下破可以仍然看作是日图的大跨度震荡,因为周五上冲靠近了上线,一旦形成这个局面整个格局就与1834的三顶形成了复制,如果支撑住后市仍有上升空间,而短期对于周一来看,天图上吊线的转折点,周一将对这根K确认,四小时刺破加速线并形成下行,目前系统空成立,所以周五白盘在冲高之际,我们选择在1810果断劫空进场,选择以1815阻力位多一美金为防守,目前空单拿到了非常可观的利润。当下价格打破了周五的开盘价回落低点1797,最低1795.7,形态上价格已经从加速线向上而下收回下线内侧,预示着周一修正仍将进一步下行,下行一是上破位的1787一线支撑,二重点是0.5和0.618处,至于修正压力在1805-1810这一区域,所以综合下来得出结论如下:周一继续高空不变。

 

  下周短线操作上:周一反抽见1805-1810之间分批进空,以高点为防守,即破高出局,修正继续往下看1795-1790-1787区域;

  

  郑豪温馨提示:文章推送具有时效性,内容仅供参考,不要把投资上的负面情绪带到生活中,投资基于生活,但不能高于生活。希望各位一切顺利!

  

  郑豪有话对你说:

  

  投资失败无非两点:一是自身原因,自己没有经验,盲目的操作肯定会造成亏损;二是指导老师的实力问题,指导老师对行情的方向把握不准,经常喊反弹,造成你的亏损。投资如行军打仗是需要有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的,我的每一笔交易都是从实盘操作的角度出发,都要考虑到实盘跟随的可行性,不要看到统计的数字多么的漂亮,而是要看实际账户的最终盈利。

  

  我不追求所谓的正确率,做十单对九单,仅仅错了一单就足矣亏到怀疑市场的地步。多少人做单,盈利了就想跑,亏损就想扛。盈利10单赶不上一单亏损。这样的操作,你要是不改变,等着你的就只有无尽的遗憾。郑豪每天会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我们的宗旨:唯有先掌控先机,方可占不败之利,功可胜之,严格止损止盈。

  

  本文由郑豪分析师独家原创,本人一直热衷于黄金、白银市场,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