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拼多多玩法:如何做好产品爆款,流量订单不间断!零基础新手分享
若若vx706369261 2021-09-16

大家好!很多拼多多新手卖家,都有疑惑为什么我的店铺总是做不起来,别人的店铺每天几十单几百单甚至上千单都有。今天我给大家简单的解答一下为什么,看完这篇文章我相信新手小白也可以做爆自己的店铺。

 

做爆款,很多人还是老思想,只局限于方法。因为现在的拼多多做爆款,在前期的布局与思路也同样重要。


 

 

整体布局

第一点:控制产品上架数量

关于这一条,其实主要是为了拿到我们应该有的基础流量。

上架的产品越多,我们的展现机会就会越大(这些产品之间还会相互影响,做到关联销售)。但是上多了也不好,这个和店铺动销率有关,下一点会讲到。

 

 

第二点:做好店铺动销率

接上一条,这里并不是说你上架越多越好,做一切事情都要有度。因为我们上架越多产品,我们后期要操作的内容就越多,如果太多的上架产品,一直没有动销。这款产品根据拼多多规则来说就会变成滞销品。这个产品将不再有展现机会!这样反而会影响我们的店铺权重。(店铺权重会影响到每个宝贝的权重)因此如果说一个产品超过40天以上都没有动销,我们可以删除后,进行一番改动,换汤不换药,之后再上架,这样这个产品就又算一个新品。会有新品的流量。

 


 

 

第三点:做好店铺上新

接上二条,我们上架产品尽量不要都在一天完成。这样权重忽高忽低,也会影响到我们的店铺的数据平衡。这个我们可以在前期整体布局一下。比如说我们一共要有30个产品上架。我们可以做成第一周上架10个。第二周达到20个。然后剩下10个用20天来循环。

这样既能保证我们的上架数量展示机会。也能保证我们店铺的动销与上新率。

  

一、注重细分。

前期通过第三方软件每天记录拼多多这个类目下面卖的比较好的那些产品,再统计出他们每天的销量,每个周的销量。最后再和大盘数据做对比,然后在从他们中间找到突破口细分进去。

细分时他除了关注产品的细分,还有消费人群的细分,价格带的细分,会多个维度去考虑选择一个最适合自己维度的去细分。

 



 

 

二、做好店铺产品布局。

根据他的描述,他店铺目前中低高三个价格带都有产品,每个价格带都有不同的作用。店铺主要采用一款引流款,以此来带动店铺销售,稳定每天的投产和销量,现在他们还有一款自己的专利产品作为利润款来主推。

 

 

 

三、注重维持店铺数据,做好内功优化。

他目前仍在保持店铺GMV、点击率和转化率这些数据稳定的情况下,一步一步的优化产品主图、评价,详情、价格,sku的布局等,这些细节也是之前文章强调过的哦。

 


感谢您的阅读,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如果你也对店群项目感兴趣,可以加V私信706369261联系,看到后会给你发一份无货源店群资料,真实有效!


小编V:706369261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