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企业数字化转型是未来趋势,数字化转型企业有什么意义
忘川 2021-10-14

未来只有两种企业,一种是新生数字化原生企业,另外一种是数字化转型成功重生的企业。对企业来说,“数字化”越来越多的开始出现在工作中,“数字化加速”、“数字化转型”、“数字化时代”等词汇似乎扑面而来,疫情的出现更是加速了数字化转型的变革。

随着互联网大数据和智能化的高速发展,对于企业的发展也产生着重要的影响。信息科技时代,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势在必行,既是顺应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企业信息化发展必经的阶段。

传统企业在业务开展和管理的过程中更多的凭借经验做出决策和计划,但因为事物和环境是不断发展变化的,光靠以前的经验很难对当下及未来的人和事做出正确的判断。而数字化则将企业如客户关系管理、生产计划、客户需求等的业务及管理通过数据统计分析,形成基于普遍性、大众化的相对确定的数据模型,在计算机上形成流程管理。

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意义:

一、数字的普遍易懂,如果我们将工作的过程及结果用数字量化的方式来表现,更容易让人理解。

二、数字的真实客观,通过参考数据,可以更加客观地发现问题,有利于作出理性决策。

三、通过数字化转型,使流程更加完善,且具有可追溯性,数据查询和分析更快捷,有效提高决策效率。

作为始终专注于企业数字化营销服务,小狐科技将专业的服务为各行各业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助力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小狐科技为企业商家提供一系列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快速打造属于自己的营销体系,从而轻松实现获客、变现、转化。

联系热线:(v+电)17796322909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