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荒漠秘境,创造肉苁蓉“新食代”,从容本色肉苁蓉原浆
一只鲨鱼 2022-08-19

自古以来就有一句话:天赋苁蓉,自然稀贵。生长于荒漠秘境——阿拉善盟的肉苁蓉,是中国传统的名贵中药材,具有极高的药用价值,历来备受中医药学家推崇。

肉苁蓉又称大芸、地精,素有“沙漠人参”的美誉。与人参、灵芝并列为补肾、抗衰老之极品。肉苁蓉味甘咸、性温,归肾、大肠经,具有补肾阳、益精血、润肠通便之效。经现代研究发现,肉苁蓉含有丰富的苯乙醇苷类、生物碱类、甘露醇、蛋白质、肽类、氨基酸及多种微量元素、矿物质、维生素等珍稀和重要的营养成分。

在国家实施健康中国的大趋势、大环境下,2021年5月13日,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卫生健康委员会和阿拉善盟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下发文件,公布了阿拉善肉苁蓉(荒漠)按照传统既是食品又是中药材的物质管理,肉苁蓉被列为药食同源目录中。

肉苁蓉价值虽高,但是有一个问题困扰着消费者:传统的加工炮制工艺很难将肉苁蓉的功效全部发挥出来。悦奇迹&从容本色肉苁蓉原浆采用先进的研发技术,将肉苁蓉的功效推向了一个新高度,一改肉苁蓉“傻、大、黑、粗”传统中药材的品相,在产品品相、味道、易食性上做了进一步完善精进。

创造肉苁蓉“新食代”,可以直接喝的肉苁蓉原浆--悦奇迹&从容本色肉苁蓉原浆,净含量20ml/瓶,充分保留了肉苁蓉活性成分,萃取浓缩制成,更加符合现代人士的体质和生理需求,将自然馈赠变得更易吸收。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