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荟铖爱心倡议书
荟铖方舟 2022-04-14

无忧云店发展至今已有近4万店主,几年来大家互敬互爱,亲人一般的相处, 虽然身处世界各地,心却是紧紧相连,拧成一股绳,劲儿往一处使。无忧云店的初衷是让大家轻松变现,过上幸福的生活,拥有健康和幸福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不再为衣食住行烦恼畅想人生的时候,你可曾想有的人正在经历痛苦“孤军奋战”。近日,我们收到一位店主的来信。

 

 

各位家人们,大家好:

 

我是呼伦贝尔的一家工厂经理,2015年企业成立以来,我厂凭借着地理优势和质量为本的原则,以生产销售灵芝孢子粉,木耳等产品为主,经过不断的研发和努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积累了上万个客户,并带动了家乡的经济效益,解决了两百多人的就业问题。自从武汉疫情爆发以来,我的工厂也受到了严重影响。经常不能复工,客户普遍资金紧张而没有订单,工人也面临失业。这两年积压库存量很大,市场也不景气,利润很低。我也一直在想转型,但始终没有找到好的渠道。一瞬间,成本压力、各项租金、工人工资、产品滞销让我压迫感倍增。

而最主要的是,我放心不下这些一直跟随好多年的员工,从出厂的两百多人到如今,还有8位员工,他们说愿意陪我东山再起,但是根据目前的情况已经不够我支付他们薪水。我苦一些无所谓,但是不能苦了员工,他们属于“老弱病残”,还有的是低保户,当初招聘到工厂也是出于心疼,想做些善事,让他们在我厂做一些库管、保洁等力所能及的工作,为其尽一份力。他们几个如果离开了这份收入,还都在农村,没地没宅,他们接下来的日子会很艰辛,试想很多企业都很难接受这样的特殊人群,那么就会面临着“工作难、生活难”等诸多问题,对于本就生活不便的人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所以目前的我还不能全身而退,要站好最后一班岗。

现在我想寻求大家帮助,我无需捐款,希望大家能献出一点爱心,我厂还有大量的灵芝孢子粉,保质期至2023年7月,低于出厂价格,如果您有需要可以购买,质量保证,有关部门发的相关证件一应俱全。

您的每一份爱心都会帮助到这些员工,每一份订单都是他们糊口的食粮,真心感谢大家如果您真的需要这份产品,就可以联系我们。

看完信件,无忧云店被店主的大爱精神感动,在困难时刻把员工的利益放在首位,现实是残酷的,人心是坚强的,生活是艰难的,但人间是有情的。无忧云店希望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我们的家人度过难关,您的一份爱心帮助的不单单是店主,更是这些过着贫困生活的工厂员工。拥有健康和幸福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或许对很多人来说唾手可及,但对于弱势群体来说却是遥不可及的,您的一顿火锅钱可能就是他们半个月的生活费。

您温暖的双手,也许无法改变一切,不足以帮助他们摆脱贫穷或者艰辛,但却足以为他们撑起一份希望;您弥足珍贵的爱心,一定会让他们感受到来自陌生人带来的温暖与感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