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电竞桌究竟好不好?由你酷家居可以告诉你

早在2019年4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市场监督总局、国家统计局发布了13个新职业,其中包含“电子竞技运营师”和“电子竞技员”。

 可以看出,电子竞技早就撕掉玩物丧志的标签,被重新定义为一种新型的体育竞技项目,它是一种对抗竞技,可以为战队、俱乐部、甚至国家赢得荣誉,还带给人们无限乐趣与激情。

 

而电竞类家具其实是丰富了我们的居家生活。越来越多的人发现,电竞类家具更具人性化,能够轻松地解决生活中的烦恼。

 

由你酷家居为例,在安全上做了升级。不同于一般家具采用E1、E0板材,由你酷家居对材质上要求更严苛,采用的是欧盟P2级环保板材,不仅让桌子安全无异味,而且甲醛释放量甚至符合婴儿房标准。

 

另外,由你酷家居非常注重人体工学。研发了双电机升降桌,实现坐站交替,站立式办公解决了当代年轻人久坐的烦恼。


而且,由你酷电竞桌在细节的设计也很注重理线系统:理线空、排插托、显示屏支、键盘托等等都能有效增加桌面使用面积,让桌面摆脱凌乱。


众所周知,电竞桌是玩家初入电竞队列起,一直到成为职业电竞玩家的征途中,必不可少的外设设备!事实上,电竞桌早已悄悄融入生活的各个角落,煲剧、观赛、办公都有它的身影。由你酷家居不仅改善了生活品质,还让我们的生活充满仪式感!

相信在不久的未来,电竞家居会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多彩。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