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我的新房要装修,太不靠谱的除甲醛方法别再用!
会飞的猪仔 2023-10-31

一听到甲醛,不少人都觉得害怕,如果没有合理的治理方法,遭殃的只能是我们健康的身体,对于装修来说,除醛工作是无法避免的,就好比我的新房要装修时,就特别在乎环保问题,可装修之后,甲醛依然存在,而使用了不靠谱的除醛方法,导致毒气越来越重,所以今天盘点了三种不靠谱的除甲醛方法。

不靠谱除醛法一:柚子皮

对于除醛的方法,网上说柚子皮可以起到治理甲醛的作用,可事实真是这样吗?其实柚子皮并不能吸附或是去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柚子皮含水量高,水分挥发会增加空气中的湿度,加大甲醛的释放。

不靠谱除醛法二:绿植

治理甲醛的所有方法中,绿植是很常见的,而且在新装修好的房子里摆放几盆绿植,也是很常见的事情,然而绿植真能除甲醛吗?其实是可以的,但效果也只有一点点,作用不太大,要想绿植发挥作用,除非家里变成“热带雨林”!

不靠谱除醛法三:活性炭

活性炭在除醛的问题上,的确有点效果,它也是绝大多数家庭会选择的,但吸附效果不稳定,温度升高、压力变化等都可能导致活性炭吸附的甲醛脱离,而且活性炭的吸附也有上限,如不及时更换,还会造成二次污染!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