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现代风格装修案例,创造舒适的住房体验!
会飞的猪仔 2023-10-31

本案小区:天骥筑璟

本案户型:三室两厅两卫

本案面积:121平米

本案风格:现代

设计说明:本案为天骥筑璟三室两厅两卫121平米户型,这是男主人购买的婚房,计划明年结婚,大体的装修需求,以女方的喜好为主,造型上简单,又能烘托出奢华、大气感,带来舒适的住房体验,设计师与业主进行沟通之后,风格定义为现代风格,今天我们一起来欣赏这套121平米现代风格装修案例效果图。

客厅的设计,家具选用的白色为主调,造型简单大方,外观和用料仍保持环保的理念,吊顶没有做造型,具有现代感很强烈的吊灯,为整个室内的公共空间烘托出大气,同样衬托出业主的品味与个性


客厅和餐厅是连在一起的,餐厅选了6人餐桌,给业主聚会带来方便,大的酒柜,给餐厅增加了艺术感,开放式的设计,动线更加灵活,与整个空间颜色搭配,协调统一。


厨房也是一个开放式的,为业主以及家人的就餐与生活增加光彩,有益于家庭的和睦,橱柜的颜色为白色,使厨房更加明亮。


卧室的设计在家具的选择上还是选用白色,遵从于自然,自由随意、简洁怀旧、实用舒适,整个空间的墙上没有做造型,床头背景放了很多颜色的画,打破了空间的沉闷。

华丽的水晶吊灯,又为画面的增彩不少,在遵从于自然的基调上又衬托了些许的奢华,大气,沉稳。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