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靖江考教资到哪里|教资报名需要什么资料
ID1945106599 2022-02-09

报名虽延迟,但最终会到,提前准备好报名材料是非常必要的。收藏好到时候拿出来用!

1.身份证
身份证信息在整个填报信息中是最重要的,在整个注册填报流程中前后出现过三次,页面如下,小伙伴在填报时一定要再三确认自己输入的身份证号码是否准确。

2.学历证明:
考生的学历决定了考生报考的范围以及是否能报考教资,因此非常重要,这也是历年报名最容易出错的地方。
在报名填写信息的时候一定主要要按着学信网或者毕业证书上的信息有效的准确的填写。对于社会考生:学制信息、学校信息、学习形式和最高学历层次是需要注意的地方,请小伙伴们根据实际情况填报。在校生:填报信息与社会考生类似,需要填写年级;

3.手机号:
教资考试期间除了网上报名,后续查看审核状态、缴费、查询成绩等都需要登录账号,时间一长,小伙伴很容易遗忘自己的账号密码。手机号可以接收重置的新密码,所以小伙伴在填报时一定要再三确认手机号填报准确无误。

4.居住证:
社会考生如果不在户籍所在地报考,则需要有居住证,可以提前把居住证放在电脑旁边,输入居住证编号后再三确认正确与否。注意,一般而言,居住证上有居住证编号和本人的身份证号,如果没有居住证编号,请填写身份证号。而对于在户籍地报考的考生,只需要填写户口所在地,居住证填写“无”即可。

5.照片:
各大考试报名总逃不过上传照片,往年考生遇到的审核不通过的理由也是千奇百怪,年年都能成为考试报名的“吐槽点”。
报考照片的具体要求如下:
(1)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证件照,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
(2)照片格式及大小:JPG/JPEG格式,不大于200K;
(3)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黑白或彩色均可,白色背景为佳;
(4)此照片将用于准考证、成绩报考单、以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如果照片上传失败,小伙伴也不用着急,按照报名失败的提示进行调整修改。

小伙伴也可以提前准备好备选照片,如果之前的照片调整多次依然上传失败,可以尝试上传备选照片。

还可以去照相馆,打印店等地方拍摄电子版的照片。

联系地址:靖江市人民中路68号国贸17楼B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