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墅居≠第二居所,重庆最in湖山墅居在这里
重庆楼市 2022-01-20

墅是隐逸的世外桃源

墅是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

在更多人的心中

墅,应当是身处城市中的一首散文诗

时代更迭下,随着生活节奏加快,高端人群的置业目光更加苛刻。如何既奢享墅居的独立天地,又不离都会的流光溢彩,成了改善置业新命题。

光华·安纳溪湖,背倚万亩南山苍翠,怀抱生态湖泊,溪谷公园在侧,繁华之上,湖山低密墅境续写繁花诗意。不止怀揽天赋自然风光,更拥抱内城璀璨,承载城市的繁华万象。

畅快交通 连接繁华静谧

安纳溪湖坐落于茶园城芯,区域交通便利,踞守两环两轨(6号线及规划中8号线)5隧立体交通路网,通过内环可以快速到达重庆主城各个区域。通过真武山、南山、慈母山三条隧道与东水门、千厮门、朝天门等大桥连接,通达观音桥、解放碑等城市级商圈。

都市与自然在这里一脉相连,即有主城的便捷繁华,又有自然的风光和静谧。

山湖溪园 优渥生态资源

山,是人生的峰;湖,是静默的阅历;园,是生活的诗意。安纳溪湖择南山为址,拥享约十万方长青湖风光,雷家桥公园、玉马公园、踏水公园三大市政公园环绕,自筑溪谷公园。

融合了“山、湖、园”的自然资源,极大地满足了人们逐山而乐、逐水而居的和谐理念,天赋湖山,不可复制,为高净值人群一生所寻,为智仕层峰万千仰止。

in墅居 还原理想与向往

相较于传统城市墅,安纳溪湖一眼看到城市的湖山,一步迈入自然的怀抱,公园休闲与湖山漫享乐在其中,更懂生活的追求。

相较于传统远郊墅,安纳溪湖以优越的人文环境,便捷的通勤力,低密度的居住享受,兼具远郊墅居和城市奢宅的优越性,持续为人们带来生活的美好享受。

在主城之上

以一方低密湖山大境使繁华和自然相生,何等荣幸

自此,墅居不再是需要牺牲距离的存在

它以第一居所的名义,重新定义了理想墅居生活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